2012意大利国际包装机械、食品加工及物料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4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国包装行业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我司将于2012年2月组织国内包装企业参加意大利国际包装机械食品加工及物料展览会(IPACK-IMA),同时,我司将组织我国包装行业企业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院所等行业专家随团参观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览会简介
IPACK-IMA展会是世界范围内在包装业、食品加工业和物流物料运输业中重要的展会,展示食品业和非食品业的高端技术和解决方案。参观人数从2003年的45000人到2006年的54000人,增长了20%。 国际参观人数占到了25%。IPACK-IMA展览的主要影响是欧洲,占到3/4. 展会吸引着来自欧洲,地中海地区和其他地区的参展商。在2009年的展会上有来自35个国家的1400家参展商参加展会,其中403家为国际展商,占总展商数的29%,其中欧洲73%,德国30%,中国6.5%。来自116个国家的54000名观众参观了展会。IPACK-IMA 2012 展会将为未来发展提供机遇和解决方案。比如设立“创新角”,这个区域专门为那些需要展示新的展品和新技术的参展商而设立。同时,展会被食品业的加工企业和包装企业认可,并得到意大利国内和国际上相关重要组织的支持。
IPACK-IMA展览会始于1961年,每三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该展会是国际公认的世界第二大包装展,是2012年度欧洲最重要的加工和包装技术展览会,全面展示食品和非食品加工和包装技术,涉及从加工、包装到材料处理、存储的整个包装生产过程。IPACK-IMA展览会是一个大型的、综合的展览,加工设备、包装设备和材料装卸设备技术的国际主要供应商都将参加IPACK-IMA展览。此展览是面向全球的,对欧洲、地中海地区以及海外公司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二、展览会名称、时间和地点
1、名称:意大利国际包装机械,食品加工及物料展览会
2、时间:2012年2月28日-3月3(5天)
3、地点: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milano,Rho,Milan)
三、展品范围
用于内包装和外包装的机械,设备和零配件;消费品包装;工业品保护性包装;加工机械,设备和零配件;用于加工,灌装和包装液体饮料的机械;用于终端生产,搬运,仓储和物流的技术和服务;用于标签,编码,表示,跟踪和识别的系统;制造包装的机器;用于包装印刷的机器;工业服务和订单式包装服务;科研机构,出版社和协会。
四、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有外贸出口权的公司、生产厂家参展。严禁携带假冒伪劣、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标权的展品出展。
五、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嵩屿南二里汇景雅苑261号801室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592-6535502 18759268316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MSNhyexpo9@hotmail.com                        
网站: www.hao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