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1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出面积: 230,000平方米
首届年份: 1947年
展会介绍: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每年一届,该展创办于1947年,迄今已有64年的历史。它不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该展已无可厚非地称之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和“最具影响力涉及工业产品及技术最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览会”。
作为全球最领先的科技界盛会,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于4月8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在各项数据统计上均达到了最近十年的峰值。为期5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家参展商,前来观展的专业观众达228,476人次,比2009年增加了将近15%。其中6万名观众来自德国以外,这比2009年多出了1/3。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效果超过预期——这些都源于展出主题的紧跟时代潮流,超过5000种展品改革创新集聚汉诺威,吸引了全球的专业买家和参观者。中国军团在本次展会中异军突起,多达551家的展商数量和近66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再创中国展商参展规模历史新高,成为除东道国外参展商最多的国家。
自2011年1月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接受德国经济部长布吕德勒关于中国担任“HANNOVER MESSE 2012合作伙伴国”的邀请以来,双方高层都积极致力于合作事宜的磋商和准备。本次展会期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要领导专程飞抵汉诺威与展会主办方详细接洽,希望能够借助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项世界最大和最具知名度的制造业与加工技术业展会进一步加强中德经贸关系,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带动扩大国内制造业产品出口。2012年中国展团有望以更大的规模、更精彩的展示和更自信的姿态重磅登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参展范围】

 1. 工业零部件和分承包技术展:Industrial Supply  转包和分承包:铸锻件,紧固件、螺丝、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汽车配件,部件装配和金属结构,工具和制模,标准件、模具、锁及配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生产装配服务、合同服务,工程服务;生产、装配、包装设备、轴承、链条。 材料:钢、铝和其他金属,陶瓷,聚合物(工程材料),复合材料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2、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 机器人技术:应用工厂、机器人学院、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 图像处理技术:传感器系统、工业图像识别、工业图像处理技术; 能源传输和控制技术:线性技术、动力控制、电动传输、气体力学; 无线传输技术:构建M2M公众无线网络技术 3、能源展:Energy  能源生产技术:发电,发电站,热点联合系统,各类电机和发电装置,电能分配,能源转化和储存,能源传输,控制设备,频率转换器,仪表,保护系统,房屋供给,建筑物系统技术,电、气、水网络设备,能源基础设施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天然气,生物量,水力发电,地热能,项目规划及服务氢能和燃料电池 能源服务和供给:电、气、水供给,能源贸易,能源管理,能源软件,能源咨询,电子贸易,商务服务,能源相关服务,废料处理服务,放射贸易 4、新能源汽车技术展: MobiliTec  电力驱动:传动配件、移动能源存储、能源供给构造 替代燃料、人造液体燃料 汽车等交通工具和机械制造中的核心技术 5、线圈技术及绕线技术展: CoilTechnica  电机、发电机组、变压器线圈及绕线技术 6、数字工厂:Digital Factory  工业软件,基础体系和发展工具、机器制造软件、生产软件、网络解决方案与服务 产品开发(PLM/CAD)、生产和过程计划(ERP,PPC)、视觉呈现/仿真技术、机械工程/自动化(MES)、过程合成、订单处理和技术化销售/服务(CRM)。 7、研发技术:Research & Technology  基础科学研究、应用科学研究和技术、研究和创新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数据库、商业与科技结合、吸引投资 技术转换:创新的捷径、空间转换、仿生学、光学技术、技术纺织、创新之夜、HERMES大奖、梦想2050、有机电子学 8、环保技术和设备展: IndustrialGreenTec(此届展会新增主题) ● 工业废品处理与回收,水、土壤环境防护,噪音防控、空气污染减排技术,可再生能源的优化利用,有害物质的检测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上海亿迅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铁峰路2001弄58号901室   
联系人:方 正 手机:15802177066        腾讯qq:1596150918             
电话/TEL:021-66751271  66751272      
传真/FAX:021-66751272               

邮箱:fangz_shyx@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4-23
结束日期:2012-04-27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