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宁波铸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9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6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三届(2012)宁波铸造、锻造、压铸工业展览会
20123月3—5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办:宁波市经济委员会
    办:象山县铸造行业协会   芜湖市铸造行业协会   常熟市冶金铸锻协会   台州铸造协会
支持单位:浙江省铸造协会 浙江省锻造行业协会 上海市铸造协会 宁波市船舶工业协会 
宁波五金制品协会 宁波塑料机械协会  宁波市机床设备协会 宁波市模具协会 
宁波汽车零部件协会 温州永嘉铸造协会 温州龙湾区铸造协会
承办单位: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
执行承办:宁波华诚展览 宁波众诚展览 
支持企业:布勒(中国)、仁兴集团、日月重工、汇丽机电、力劲科技、宝洋机械、兴业集团
展示面积:10000平方米
展览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宗旨:展示精品、促进交流、扩大贸易、加快发展
同期举办:2012宁波塑机配件展
第九届宁波紧固件、零部件及制造装备展
上届概况:展商120家,专业观众10000人次,现场成交1000万元,意向成交5000万元。
 
一、前言
浙江——中国制造业大省,产出超过4万亿元。通用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和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在全国均列前五位,合计占比26.1%。
宁波——铸造业在国内属领先地位。全市共有企业近千家,从业人数7-8万人。全年铸件生产量达标超过100万吨,产值超过100亿元。压铸产业已成规模,产业链已形成。压铸协会正在筹备之中。
宁波、台州、温州——装备制造业蓬勃兴起,对基础件需求飞速增加。
宁波、台州、温州——汽摩配生产基地,数千家生产企业,压铸设备的使用大户。依托宁波的外贸优势、港口优势、配套服务优势,打造未来的全球汽摩配集散中心。
展会——政府支持,行业协会参与,专业机构操作,已成功举办两届,规模和档次在省内行业内得到广泛认同。
二、宣传推广和买家组织
组委会将通过各专业媒体、网站、杂志,向国内外业内人士宣传本届展会。
会前在浙江省内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等部分大众媒体进行宣传,聚集人气。
为确保展会效果,组委会将重点邀请机械制造、金属加工、模具加工、铸造、锻造、工业炉、热处理、汽摩配件、船舶修造、水泥、五金工具等行业的重要领导人参观、交流。
利用主办方多年积累的买家资料,采用手机短信、邮寄邀请函等办法直接邀请。
将有二十万张门票,一万份邀请函将邀请宁波、台州、温州、舟山、嘉兴、绍兴、杭州、金华等浙江重点地区,以及上海、江苏的苏、锡、常地区的买家到会参观采购
通过安徽、山东、江西、湖南、湖北、福建等地的有关协会的合作组织会员企业参观采购。
四、时间安排
报到、布展:2012年3月1-2日    8:30-17:00
      览:2012年3月3-4日    9:00-16:30     2012年3月5日    9:00-12:00
      展:2012年3月5日     12:00-17:00
 
六、参展办法
有意向单位,请向组委会索要《参展申请表/合同》,并按要求认真填妥,经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
   组委会收到申请方的《参展申请表/合同》后,即对申请单位的参展资格进行审核,通过后即为其安排展位,并在《参展申请表/合同》上加盖公章回传给申请单位予以确认。
    申请单位在收到经组委会盖章生效的《参展申请/合同》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汇至指定帐户。
 
组委会招商热线(欢迎垂询或索要资料)
联系人:徐裕根 13957429315 
电话:0574-87819261   传真:0574-87819264  
网址:www.zhongczl.com
 

【参展范围】

三、展览范围
1、铸造用设备类:熔炼加工处理及浇注设备、造型及制芯设备、清理设备、落砂设备、砂处理及再生设备、有色及特种铸造设备、浸渗设备、自动成型系统、软件、运输及起吊设备等其它铸造机械。
2、锻造设备类:模锻/自由锻设备、挤压/回转成形/切断/弯曲扭转成型设备、机械压力机、自动锻压机、液压机、成型设备、锻锤、锻机、剪切机、弯曲校正机、卷料板材开卷校平设备、铆接机、模具及修复技术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
3、压铸及辅助设备类:冷、热室(铝、铜、锌、镁合金)压铸机及周边设备与配件;压铸模具的设计与制造。
4、原辅材料类:各种原材料、辅助材料、铸造用焦及铸造品、铸钢丸(压铸)涂料、固化剂、膨润土焦炭、复合脱氧剂、脱模剂、清洗剂、胶合剂、修补剂、耐火材料等铸造材料。
5、铸件类:各种用途优质铸件(汽车、摩托车用铸件、铸阀门、灰口铸件、球墨铸件、可锻铸件、铸钢件、合金铸件、精密铸件、压铸件、轧辊、铸铁管、钢锭模、艺术铸件、耐磨铸件、有色及特种铸件),灰铁、球墨铸铁的等。
6、锻件类:自由锻造/手锻、热模锻/精密锻造、顶锻、滚锻和模锻等锻件。
7、除尘净化系统、节能环保设备、工业空调、通风设备、负压式排风扇、风机、工业清洗技术设备。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3-03
结束日期:2012-03-05
展会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宁波市经济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