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营养健康食品与健康食用油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1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800.00元/1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往届回顾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33个省市和地区的900余家参展企业,国外企业达到200家,仅台湾地区参展商就达到了近百家。本届盛会展出规模超过2.2万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20多个驻中国大使馆相关机构和来自20多个国家的8万多名专业观众(其中中国观众占83876名,国外占2527名)共同见证了本届展会的空前盛况。参展企业涵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功能性食品、休闲养生产品、保健饮品、瘦身美容产品、药用化妆品、健康原料、制药原料、保健药品、保健用品等。北京世博威举办健康产业博览会经过11年精心培育,已达到展会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程度.随着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的提高,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专业参观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亚洲规模最大、效果最好、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
      上海和北京同步招商,展销和推广引爆全国
应参展商要求,健博会从2011年第十一届起上半年在北京,下半年在上海,建立覆盖全国的展销平台,为各个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而搭好桥梁。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保健食品消费市场。据京、沪等地的市场调查,目前有93%的儿童、78%的老人和近50%的中青年消费保健食品,95%以上家庭常备有不同类型的营养保健食品。将消费基金向健康产品转移,花钱买健康已成为消费习惯,在全球范围掀起的回归自然的绿色浪潮中,营养保健食品正成为市场的焦点。北京和上海------中国最大的两个城市,在2011年与来自全世界的各国宾朋相约!健博会将在东北、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七大地区大力宣传,将人气和财气以及市场需求充分结合为客户赢取商机!为营造完善的商务环境,我们的工作人员以世博威展览会独创的经验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无论展位大小,您都能享受到我们舒适的展览环境和高效的服务。
参与评奖活动,赢取市场荣誉,扩大产品销售
凡参加中国国际世博威健博会的客户均可参与评奖活动,大会奖项设置“金奖“十佳品牌、诚信标兵”奖;“指定产品、推荐产品、科技创新”奖;“四新奖;(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 专业观众来源:
1、有实力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应用商、贸易公司及保健食品专供中心等。
2、专业营养保健食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医药商业集团、绿色保健食品连锁店和经营专柜、养生馆、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私人会所、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等。
3、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130多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行业协会、50多个省市驻京办事处、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敬老院、疗养院、科研机构及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者等。
4、顾客服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等、礼品店、重要团购单位等。

【参展范围】

A、营养健康产品:养生、滋补品、营养素、营养补充剂、运动营养品、功能性产品、高端饮用水、花粉产品、蜂产品、人参产品、鱼油产品、酶化产品、绿藻产品、胚芽产品、叶绿素产品、芦荟产品、菌类产品、植物提取物产品、、高端进口营养食品等。
B、保健产品:天然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增强免疫力产品、抗衰老产品、心血管病防治产品、抗癌产品、护肝补肾产品、海洋生物制品、减增肥保健品、氨基酸、补血剂、脂肪酸、食用纤维、DHA/EPA产品、新资源食品等;
C、保健饮品:保健饮料、保健茶、保健酒、功能性水、咖啡饮品类、以及相关饮品等;
D、养生产品:熏蒸养生设备熏蒸系列产品、个人保养美容仪器、养生床、按摩保健设备等;
E、无糖食品:特膳食品、低糖饮品、乳粉、麦片、五谷杂粮制品、糖尿病保健食品。                                              
F、食疗药膳产品:食疗药膳原料及相关设备、中药材(参/茸/虫草等)、中药饮片、民族特色药物及传统中草药、原料药及提取物等。
J、保健品包装与饮料::医药保健生产设备、包装设备、喷码设备、医药包装材料、碳酸饮料、功能性饮料、果汁、蔬菜汁、乳制品、冷饮料、饮用水、咖啡、茶叶等;

【联系方式】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1-4-904
话:010-85756745         QQ: 965745608
真:010-51413308         E-mail:chinazhangyuxian@163.com
联系人:张玉贤(总经理)    机:1369314448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1-08-23
结束日期:2011-08-25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