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越南机床展/越南焊接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94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1年越南机床展/越南焊接展

展会时间:2011年10月6-8日                    展会地点: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Reed Tradex 励展展览集团              中国指定代理:北京中盈展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一、展会介绍:
    该展览会是励展集团继在泰国成功举办国际机床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后,于2007年在越南胡志明市首次举办,本届展览会是第六届。尽管展览会举办时间不长,但是在越南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是目前越南展会中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机床及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
上届展览面积6000多平方米,中国展商占400平米左右,本届展会展馆面积扩大至7000多平米。另外,去年来自台湾地区的机械加工相关企业也参加了该展览。同时参加该展会的有来自泰国、新加坡、越南、日本等国家的企业。参展商品涉及车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加工中心、柔性加工单元和系统、齿轮加工机床、刨床、插床、锯床、各类成型和精加工机床、剪板机、冲压机、板材成型机、压力机等;各类量刃具、切削刀具、各类机床附件、模具、卡具、各类液压件、气动件、机床电气系统、控制系统、润滑冷却系统、自动化系统、机械人、电焊设备与材料、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切割工具等。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1.5万名客商到会参观。多数参展商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
    2011年越南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将于2011年10月6—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展览会将继续按照专业性展会的思路组织。越南虽然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但是出口加工、房地产等行业方兴未艾,对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很大,然而整个国内企业对机械设备市场供应能力不高,既需要技术含量高的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也需要裸机等初级机械产品,比较适合我国机械企业市场发展需求。

【参展范围】


二、展品范围:
    车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加工中心、柔性加工单元和系统、齿轮加工机床、刨床、插床、锯床、各类成型和精加工机床、剪板机、冲压机、板材成型机、压力机等、各类量刃具、切削刀具、各类机床附件、模具、卡具、各类液压件、气动件、机床电气系统、控制系统、润滑冷却系统、自动化系统、机械人、电焊设备与材料、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切割工具,切割设备。机床、金属加工技术、焊接技术、焊接材料、工厂自动化、泵、材料等。

【联系方式】

孙国瑞
北京中盈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402号A座715
电话:010-59574900-815 13811223240
传真:010-59574900
邮箱:zhongyingzhan20@163.com
MSN: zhongyingzhan20@hotmail.com
邮编:100124
公司网址:www.zhongyingzhan.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1-10-06
结束日期:2011-10-08
展会地点: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Reed Tradex 励展展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