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医疗健康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展会助力医药企业走向国际

发布日期:2016-05-07 09: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余年来,中国医药企业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国际化之路。从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原料药供应国到规模化在欧美高端市场销售优质制剂,再到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全球医药产业竞争与合作,进行国际高端市场认证注册,接受欧美监管部门和国际组织检查,在海外进行新药研发申报,一大批领军企业深耕细作,将国际化由理想变为现实。

  医保商会展览部主任吴玉双表示,世界制药原料(CPhI)中国展16年来见证了中国药企的国际化耕耘之路,伴随着国际化的每一步,CPhI中国展不断向产业链上下延伸,为一批优秀的中国制药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舞台。

  2016年6月21日~23日,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BioPhChina2016))将携手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China2016)、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China2016)、第十一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InnoPack&LABWorldChina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际医药行业年度盛会,CPhIChina见证了中国制药行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引领了无数中国制药工业企业以创新为核心驱动,迈步走向国际的最前沿。

  吴玉双表示,我国医药产业正处于融入和延伸全球医药产业链的重要阶段,探索并形成差异化国际竞争优势,扩大中国药企在全球主要医药市场的份额和生存空间,实现国家医药产业在国际市场的战略升级是我国医药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我国“十二五”及“十三五”制药产业的重要发展战略板块。CPhIChina自2001年引入中国,16年来,立足为中国医药企业搭建面向国际舞台的专业化贸易平台,与其他在海外举办的8个系列展会相互联动,凭借其庞大的全球行业数据资源,发展成为一个以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展会,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也成就了一大批优秀企业的制药中国梦。

  据吴玉双介绍,作为中方主办方,医保商会注重整合各方资源,帮助中国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为提高我国制药国际化引领企业的国际认知度和影响力,鼓励国际化创新,为我国制药国际化战略树立行业标杆,医保商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评选活动”,将为2015年度在制药国际化进程中的优秀企业颁发“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制剂国际化领先企业”、“最佳国际化研发创新型企业”、“最佳跨国医药投资企业”等重大奖项。此次评奖不仅是对我国医药企业参与国际化创新的鼓励,也将进一步提高获奖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医保商会将充分利用CPhI国际化展会平台,向国际市场宣传推广中国制药国际化和“走出去”战略标杆企业。此外,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西药制剂分会还将举办“CPhI制剂交流沙龙活动”,聚焦西药制剂国际注册、认证、提升国际市场运营能力、扩宽国际营销渠道等话题进行讨论,实现业内信息交流、经验分享与资源共享,建立起业内长效互动与合作机制。

  与此同时,为助力中国制药企业充分融入国际舞台,CPhIChina主办方加大了对海外观众邀请力度。截至上周,海外观众预登记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预计将有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名海外观众亲临展会现场。应海外买家的要求,本届展会还特别设置了“中国新政下海外药企的投资合作机会”专场论坛与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何晓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