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医疗健康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揭秘重庆健康产业的真实面目,望大家抵制!

发布日期:2016-01-06 13: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是一个红瑞的工作人员,老家四川,现在在合川这边一个红瑞健康产业场地上班。经过一段时间的认识和了解,这里面其实就是直销模式,完全是一个骗局,坑害百姓,暴利。我不能昧着自己的良心让这样的事情继续荒唐下去。

  他们的工作模式就是在各区县以及乡镇繁华的菜市场或步行街旁租用一个场地,简单装修一下,他们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还是像模像样的很齐全,根据房间大小内共摆放80~100多把塑料椅,每5把椅子用黄色胶带缠在一起,每把椅子上都有一张灰色塑胶坐垫。一台电疗仪连接了几张坐垫。前期刚开始的时候到处散发传单,寻找客户,客户主要集中在中老年朋友身上,让中老年人免费体验,每天6-7场活动,每场都有他们所谓的老师轮流给老年朋友讲课,讲课之前先唱唱老年人喜欢的红歌或该公司自己编织的健康歌曲,说直接点就是给大家洗脑,不停的宣传他们的产品是如何如何的好,如何的不错,如何的对身体有好处,利用老年人治病心切的特点,让大家免费体验2-3个月左右,这期间他们是绝对不会说要卖仪器给你们的,2-3个月后就开始卖他们的仪器,叫高电位,一台价值几百元的所谓保健机器 卖给老年人10000多元,利润高达20倍;一个场地基本能达500人左右,他们只需要有30%左右的人买他们的产品就赚得盆满钵满了,就算150人买产品,成本价只有15万元不到,而要卖大家可能180万元左右吧,各位朋友不管家庭条件富不富有,他都是辛苦挣来的呀,国家应该管理,但我们大家都应该拿起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抵制,不参与他们的活动不买他们的产品。有病一定要到大医院去检查治疗,不要太迷恋这些旁门左道的宣传,他们声称的这些仪器能治百病,大家想想,这可能吗?所以这是该公司的一个骗局,为什么是骗局我给大家讲讲,他们要求老年朋友每天必须坚持去体验高电位仪器充电,连续至少3个月,有一定效果,他们就大力宣传是他们高电位的效果;试想我们每个人锻炼只要能够坚持达到3个月或以上,它能不没有效果吗?说不定效果比坐他们仪器充电的效果更好,因此这不是他们高电位的效果,而是坚持的效果。以下这个链接就是今年重庆晚报刊登的一个真实的故事。http://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1/12/content_340013.htm
  以上是第一步,卖完高电位仪器之后,还嫌赚得不够,接下还会继续买他们的相关产品,比如蜂蜜、松花粉、健康饮水机等等,一瓶成本只有几十元的蜂蜜或者松花粉要买个大家300-400元,当赚得差不多了的时候,他们又开始寻找下一个场地,在不同的地方开展同样的活动,都是利用老年人治病心切的的心理,大肆鼓吹大肆赚钱,他们可都是赚的老百姓的辛苦钱呀,各位朋友坚决记住了呀,我可是其中的工作人员,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唤醒大家不要再继续了!
 
  目前他们在合川至少有4个场地,久长街有、杨柳街也有还有其它地方,坚决抵制。他们就利用这样的模式,在重庆去区县到处都开了分公司,乃至全国贵州、湖北、云南、四川等等到处都有,只是大多数人都还不知道这其中的秘密,我就告诉大家了,让家中的老年人提高警惕!

     来源:天涯论坛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