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医疗健康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5第36届德国科隆牙科展IDS2015 欢迎参展随团观展考察

发布日期:2013-06-28 11: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会时间:2015-03-10 ~ 2015-03-14 两年一届
  • 所在展馆: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 展馆地址: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 所属行业:生物、医药、保健
  • 主办单位:科隆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IDS展会在德国科隆举办,是世界牙科贸易领域的顶级盛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展会上的展品覆盖了世界牙科市场的各个门类。展会观众大多为具有决策能力的牙科贸易商和牙科医生。作为世界顶级的牙科展览会,科隆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企业参加。2013年的IDS展会68%的参展企业和48% 的参观观众来自国外,参展企业总数达到2,058家,参展观众数量125,000人。    

2013 年国际牙科展 IDS 得到了中国展商的热烈响应。截至2013 年1 月初,已有近 100家中国企业报名参展,净参展面积近 600 平方米。这些展商中不乏国内众多知名厂商,如上海复星、宁波蓝野、上海森德、西北医疗、上海胜利、苏州公理福及上海天鹰等。与 2011 年展会相比,本届中国展商的数量和参展面积均有超过 50 % 的增长.

注:
      欢迎暂时不设摊位的企业报名随团观展考察.

我公司提供的服务项目:

Ø 参展服务:提供展前咨询;展位预定;申请邀请函及签证服务(协助展商准备、整理签证所需相关资料;帮助展商预约签证并提供面签信息;指引展商正确填写签证申请表,并协助核对;指引展商交纳签证申请费用,提供相关信息;面签前展商进行一对一培训);协助进行会刊登录或互联网登录;制定展场整体布置、展位设计与装修方案,提供展具租赁信息;办理进馆证;展后评估总结。

Ø 观展服务

提供展前咨询;制定最佳观展线路;提供展馆分布信息;预定境外酒店及机票;申请邀请函及签证服务;办理进馆证;制定观展时间表、线路图;豪华巴士接送。

Ø 专业搭建服务

设计参展标准展位;配置多种展具,满足展商不同需求;额外展具租赁,满足展商的更多需求。

Ø 运输服务

为方便广大展商,融智协力携手国内知名运输公司,为展商提供各种不同展会的展品运输服务,准时、安全、便捷

◇ 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牙科医生:牙科部,照明系统,吸力,分离器和压碎空气系统,实践家具,视觉系统,特殊装置,椅子,牙科材料,药品牙科治疗之用,传动装置和手机,手工具,旋转器械,震荡文书,种植牙,保留锚和销,预防牙齿和口腔卫生,美容牙科牙科实验室:功能性设备的牙科实验室,功能系统为牙科实验室,牙科实验室设备,造型材料,模型材料,材料嵌体,冠桥,假牙材料正畸建筑元素,重建助剂,预制的CAD/CAM块,预制件,人工牙感染控制及维修:杀菌/消毒设备及辅助设备,消毒剂(化学),专业及防护衣物,服务系统服务,信息,通讯和组织:服务,电子数据处理解决方案,信息,组织和沟通工作,媒体
◇ 展会规模
IDS展会在德国科隆举办,是世界牙科贸易领域的顶级盛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