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医疗健康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3年第二十一届马来西亚国际医疗医院保健展览会展会

发布日期:2013-06-28 11: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3-07-02 ~ 2013-07-04 每年一届
展馆地址:马来西亚-吉隆坡 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

市场介绍:

马来西亚位于东南亚,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近几十年来,东南亚政治趋于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的改善也带来了医疗事业的发展,并推动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的高速发展。在亚洲,除中日两国外东南亚医疗器械市场崛起更是令人赞叹。马来西亚位于中南半岛南部,它是东南亚地区第二富国,是亚洲地区医院设备最好的国家之一,由于医院收费低廉,每年有不少来自西方国际的病人来马看病,由此带来了上亿的经济利润。据统计,09年马来西亚进口的药品/医疗器械总金额高达15亿美元(其中医疗器械为3.65亿美元)。这一数字相当于越南、老挝、孟加拉国和柬埔寨等4国进口药品/医疗器材的总和,由此可见马来西亚经济实力之雄厚;在这里所需的绝大部分西药和全部医疗器械产品均从国外进口;马来西亚由于连续几年“石油美元”收入递增,政府手里有了钱,开始计划在今后5年更换国营医院里的陈旧设备、手术床、手术器械和部分医用仪器等硬件设施,这对我国医疗器械业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大好出口机会。所以,我国的医疗器械进出口公司应尽早研究和制定发展策略,精心准备,开发这块巨大的市场。

欢迎有志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企业预订展位,同时欢迎参观商随团考察展会和当地医疗市场!

展会简介:

马来西亚国际医疗医院保健展览会,是马来西亚最专业的医疗医药展,展会规模仍在逐年扩大, 目前已发展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医疗展之一。该展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马来各界政府机构、各国驻马大使馆、贸易组织等众多国内国际机构的支持,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展会本身的价值、专业性,以及主办方的良好信用。第20届马来西亚国际医疗医院保健展览会吸引了近两千名观展商,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孟加拉、加拿大、中国、香港、印度、印尼、伊朗、意大利、马来西亚、蒙古、新西兰、阿曼、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美国、叙利亚等众多国家。并且,80个公司将占地1080平方米的120个展位快速抢购一空,带来的收益是各个参展商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来源.众展商在赞赏展会的同时,纷纷表示展会的高质量使得他们将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2013年的马来西亚国际医疗医院保健展览会设施及规则的不断完善,使展会的影响力在不断增强。展会每年一届,并且获得了医疗保健行业的大力支持。这是一个国际顶级的医疗展会,为医学界和在医院和医疗行业的相关企业提供了交流和分享新技术、新产品的中央平台。此次展会将探索医学尖端技术的最新发展,分享行业最佳实践经验以及了解医疗保健事业资深人士的独到见解等,届时将展示能够引领亚洲医疗业前进方向的行业最佳商务解决方案、相关产品以及服务。此次展会将成为一届所有希望发展其医疗实力的组织决策者和医学专家们不可错过的大型展览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