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医疗健康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推动世界医药贸易繁荣与发展

发布日期:2013-06-28 11: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年来,我国原料药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原料药生产国和出口国,目前外贸形势仍处于持续性增长阶段,行业前景乐观。中国制药机械设备网作为行业内知名媒体,受邀参加2013年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新医药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相关配套措施的不断出台促进了我国医药制造业的产业结构变迁,为中国制药产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行业的蓬勃发展为"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ICSE & BioPh China)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历经13年的沉绽与升华"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展会的举办地--上海,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飞跃的发展,为国内外参观者提供了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巨大的市场潜力、日益完善的医改政策、优越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先进的基础设施环境、世界各国的关注--这些条件使得本次展会的举办形成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环境。

      展会将汇集医药市场最前沿的信息,为来自20多个国家的2500余家展商、4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呈现一个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制药工业贸易平台。

      据记者了解,会议采用了"展-会"联动的形式,让业界及时把握中国乃至全球医药市场的最新动态,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创造机遇。

      为更好地促进观众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互动,满足观众与企业了解行业前沿信息和技术交流的需求,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结合国内外最新政策法规、行业热点话题和实用技术应用,精心策划高端论坛、专业研讨会、展商技术交流会及采购配对活动互动平台等。

      另外,为了保护产品的知识产权,主办方在展会前将对所有参展公司的产品目录进行筛查,严禁侵权产品的企业参展,以维护"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上的形象。展会期间,主办方与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在现场联合成立展会知识产权办公室,接受知识产权权利人的投诉并处理相关事宜。同时,主办方也将联手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现场对展品进行质量监督抽查。

      目前,中国医保商会已制定了抵制非法药品工作方案,拟利用展会这一平台,配合国家药品监管部门坚决抵制和打击有关违法行为,以维护行业形象和正常经营秩序。

      目前,Merck、Roquette、Johnson Matthey、Rohm & Haas、Evonik Degussa、Novasep、华药、石药、哈药、东药、上药、海正、华海、鲁抗等国内外领军企业均成为了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的固定参展客商。国内中小医药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并纷纷扩大展示面积,加强品牌宣传。

      作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制药工业界国际展览平台,展会在加快推动国内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同时,也促进了世界医药贸易的繁荣与整个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制药机械设备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