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休闲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國最大的海邊遊艇展將於11月在三亞舉行

发布日期:2013-06-30 11: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亞2013年6月25日電 /美通社/ -- 前不久,中國最大的海邊遊艇展 -- 「美星盛典」的組委會在中國三亞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2013美星盛典」海南遊艇及高端生活方式展將於2013年11月21-24日在中國三亞半山半島帆船港舉辦。

 

「美星盛典」是由海南遊艇及高端生活方式展、世界遊艇論壇、國際遊艇模特大賽等活動構成的年度奢華聚會,是中國業內贊助商、展商、觀眾、媒體一致認可的高端生活方式薈萃。今年還特別引入了Italian Way意大利生活方式展等活動,將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嘉賓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盛典。

國際專業咨詢機構貝恩公司去年年底發佈的《2012中國奢侈品市場研究報告》顯示,中國人已成為全球第一的奢侈品消費群體,佔全球購買量的25%。而在遊艇消費方面,根據財富品質研究院的預測,2013年中國豪華遊艇市場將有20%左右的增長,明年開始將保持40%甚至更高的年增長率,並在未來五年內達到40億人民幣以上市場規模。近年來,中國誕生了大大小小的數十個遊艇展,「美星盛典」是其中展出面積最大的海邊遊艇消費展。2012年,美星盛典4天的展會期間,成交及意向成交金額達4.8億,現場觀眾總人數達到10843人次。在中國消費類遊艇展中,取得了領先的成績。美星盛典已經成為中國富豪一年一度的高端聚會活動。

2013美星盛典,仍將在位於中國第一海島的三亞舉辦,其舉辦的帆船港是中國泊位面積最多的一個遊艇停泊港灣。預計總展示面積將達40000平米,其中包括陸地展區20000平米,水上泊位300個。展覽將展示包括船艇及豪華遊艇、遊艇相關設備、頂級私人物品、水上運動產品、國際高端地產等品牌。以及今年新引進的由意大利規模最大的商業協會之一 -- 意大利全國企業協會(UNIMPRESA)組織的意大利生活方式展。本屆「美星盛典」期間,來自UNIMPRESA的會員企業將在4000平方米的區域為中國參觀者展示服飾鞋履、珠寶首飾、家居設計、旅遊承辦等領域的頂級意大利奢侈品。UNIMPRESA首席代表Andrew還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在亞洲地區如此大規模的展示真正歐洲頂級意大利文化,並十分看好意大利品牌在中國市場的表現。

除了展示部分,美星盛典還有遊艇模特大賽、經濟峰會、高爾夫球賽等配套活動。「美星盛典」策展人任行先生介紹,「美星盛典」將為國內外的遊艇、奢侈品牌等提供一個絕佳的展示平台,也為中國國內潛在的消費者提供一個近距離觀賞、體驗高端生活方式的機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