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休闲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如期开幕

发布日期:2013-06-30 10: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大连星海会展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在大连星海湾游艇港开幕,展会为期4天。

  作为中国北方水上游艇第一展,大连游艇展始于2007年,2010年起在码头举办。展会以“商务、休闲、运动、时尚”为主题,以“制造与消费对接、产业与文化结合”为特点,为推动游艇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本届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分为水上和陆上两个展示部分,参展单位首次超过100家,有8个国家50多个游艇品牌的70余艘游艇现场展示。参展企业有意大利Azimut(阿兹慕) 、Cranchi(卡兰奇)、Sessa Marine、法拉帝、法国Bénéteau(博纳多)、JEANNEAU(亚诺)、英国Princess(公主)、英国菲尔兰(FARLINE)、sunseeker(圣斯克)、日本PONAM(丰田)、加拿大Bombardier(庞巴迪)等国际品牌在展会上悉数亮相。国内的深圳Speedo(飞驰)、Bahrfuss(巴富仕)、上海恒泰、恰而思、厦门瀚盛、杰鹏、广东杰腾、苏州星瑞、威海西港、北京中驹、沈阳亚德以及大连松辽、恒达、海若、欧计设、太乙、百璐威、飞跃、瑞盈等游艇制造商和代理公司以及游艇配套及服务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展览内容共分为四大板块,包括游艇、游艇配套与服务、海钓及运动休闲、现代生活方式。除了游艇外,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保时捷等名车和房车,十几个知名钓具名品以及商务机、金融、马术、健康等现代服务业,成为以游艇为核心,现代生活方式的产品和服务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展会结合游艇经济与文化,规划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举办“中国大连国际游艇经济论坛”、“辽宁游艇业年度盛典”、“大连国际游艇小姐大赛”、海内外著名游艇品牌推广、游艇知识讲座、游艇帆船体验等活动。

  据介绍,本届展会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组织游艇帆船制造、服务、配套企业以及红酒、名品企业首次参展。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在水上运动和游艇方面产业基础雄厚,拥有400多家游艇帆船生产、研发和服务机构,拥有欧洲第一大游艇港。特别是帆船和水上运动普及程度高,在众多国际水上运动赛事中,随时可以看到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培养的世界冠军的身影。法国展团不仅让中国观众品尝到法国纯正的干邑葡萄酒和美食,感受原汁原味的法国文化,同时举办新闻发布会、经贸洽谈等活动,寻求与中国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滨海夏朗德省已推出“中国视野”发展计划,利用本省一切积极因素和中国东北地区建立文化、教育和经济合作平台,目前已与辽宁、吉林两省开展多领域合作。组团参加大连游艇展是该计划在大连推广的一项重要活动。

      辽宁省交通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