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企业动态 »

2014科伦坡国际整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 浏览次数192
 

2014科伦坡国际整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展出日期】2014年6月13日-15日       
【展出地点】斯里兰卡会展中心(科伦坡 斯里兰卡)

中国组织(参展/参观)单位:广州市华蓉勃会展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3号富海大厦七楼
电话:020-38822370      传真:020-38907925   
联络人:娜娜  13902232986   QQ: 1054169196
邮  箱:gzhuarongbo@163.com   
网址:httP://www.hrbcn.net

【展会介绍】
 “2014斯里兰卡国际整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为企业提供充足的贸易机会,无论是新品研发、贸易商、市场技术资讯、消费者都将汇聚于此。
2014年斯里兰卡国际整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被视为必须参加的展会:因为它将继续带来的增值效益,以帮助国家的工业和制造业的增长和发展。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欢迎所有感兴趣的企业家即时联系我们,登记参展。
为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凡参加国外展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小参展企业,我公司代为申请国家开拓资金补贴: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拥有进出口经营权或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4500万美元以下;近两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行为;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业务人员,对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展品范围】
整车
汽车,运动多功能车,多功能实用汽车,商用车辆,巴士,卡车,摩托车,摩托车,轻便摩托车,三轮,新能源汽车,以及电池供电的车辆等
汽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零部件及配件
A
汽车零部件及备件,车库和车库设备,配件,保险产品和服务,汽车金融租赁,汽车产业,石油和润滑油,
CNG 设备和单位,轮胎及车轮,概念设计,汽车电子,建设者/设计车辆。
相关支持服务,贸易刊物及门户网站



2014年汽配展会计划

●2014年5届伊拉克汽摩配展(3月,埃尔比勒)
●2014年巴基斯坦汽车暨零部件展(3月份,拉合尔)
●2014年巴基斯坦汽摩配展暨工业机械展(3月份,卡拉奇) 
●2014年秘鲁汽配展(3月份,利马)
●2014第九届孟加拉国国际汽车汽配展览会(4月份,达卡)
●邀请赴台参观 2014「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及「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的函(2014-4-9-12,台湾.台北)
●2014年17届肯尼亚汽摩配展(4月,内罗毕)
●2014年英国商用车展(4月份,伯明翰)
●2014年泰国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4月份,曼谷)
●2014年17届坦桑尼亚汽摩配展(5月,达雷斯塞拉姆)
●2014菲律宾国际汽机车零配件暨维修工具展(5月份,马尼拉 SMX 展览中心)
●2014科伦坡国际整车及零部件展览会(6月份,科伦坡)
●2014年韩国国际汽配展(10月份,首尔) 
●2014年俄罗斯汽车沙龙(10月份,圣彼得堡)
●2014年南非汽车制造周(10月份,约翰内斯堡)
●2014年伊朗国际汽配展(11月份,德黑兰)
●2014年缅甸国际汽、机车零配件暨维修工具展(11月份,仰光)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