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第十八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福州举行推介会

  • 浏览次数131

今日上午,第18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福州推介会在榕举行。在义乌经商的福建人超过两万,福建驻义乌商会达290多家,可以说义乌发展的每一步都得到了福建、福州的支持和帮助。义乌市委副书记葛国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与福建省、福州市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义乌的城市、市场和展会
义博会亮点纷呈办 为参展商提供人性化服务
 
全球采购、义乌风向为主题的第18届义博会将于20121021-25日在义乌举行,共设国际际准展会6000个,分为五金、电子电器、工艺品、文化办公用品、体育及休闲用品、箱包皮具、日用品、饰品及饰品配件、针纺织品、玩具及儿童用品等10大展区,另设电子商务及商贸服务、进口商品等特色专区,继续同期举办义博会机械工业展。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际性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7届。一直以来,义博会突出经贸实效性,着力提升专业化、国际化水平,现已发展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是目前商务部主办的第二大经贸类展会。
 
据介绍,本届义博会得到了商务部的进一步支持,在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做强做大进口商品展区、培育电子商务行业、提升展会服务质量等方面下了大力气。尤其是将安排2000名以上专业人员参与服务,同时改善展馆周边的交通、住宿、餐饮、娱乐等服务环境,重点加强对外商服务,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更为便捷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目前,第18届义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浙江、北京、云南、河南、阿联酋迪拜等国内外重要地区和城市的宣传推介活动均引起了当地工商界的高度关注,截至6月底,已有25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参观联系:旷先生 贾小姐 0579-85905978 0579-85905733 18757971223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