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链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水链 » 国内信息 » 正文

第14届深圳茶博会落幕 超过10万人参加

发布日期:2017-07-12 14: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日,历时四天的华巨臣第14届深圳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收官。展会人气火爆、交易活跃,相比往届,在规模和规格上有很大提升。本届深圳茶博会致力从全产业链资源整合高度,为中国茶界奉上2017最有质感的茶业年中盛宴,全面梳理和呈现当前茶业图景。整场展会,汇集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企业、全球近100位设计界、茶界及艺术美学领域大咖,举办120余场专业茶事活动,入场观众达20万人次。
全产业链覆盖展区结构更优化设置更合理
  展区设置更合理。第14届深圳茶博会在展区划分上,除传统六大茶类展区外,还特别设置了十大主题展区——全国名茶展区、茶器美学展区、包装机械展区、海外/台湾展区、老茶一条街展区、未来茶生活展区、茶旅游展区、香博会、紫砂展区、茶具及工艺品展区。
  品类细化,展品结构更优化。整场展会,展品涵括传统六大茶类茶品、茶深加工产品、茶食品、茶服、茶包装设计、茶机械、茶旅游、国际精品茶器、香器、紫砂、陶瓷、茶家具、茶具工艺品、红木、艺术品、茶+互联网、茶+金融等产品,覆盖茶业全产业链。
品牌化程度越来越高
  第14届深圳茶博会吸引来自国内69个名茶产区,以及英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毛里求斯等1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其中,六大茶类品牌茶叶企业250余家,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著名商标等茶叶品牌,全场占比达38%;著名茶具产地茶器品牌130余家;紫砂名家名坊150余家;品牌香企120余家;品牌包装设计、机械企业及茶深加工品牌30多家;独有创意和极具设计感的知名茶服品牌近20家;国内外原产地茶叶展团和行业组织机构组团10余个。
    彰显全球茶业商贸合作、茶文化交流两大平台功能
   聚合效应彰显,整合来自全球的茶企茶商资源。其中,茶器美学展区气韵壮阔,茶器品牌集中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海外/台湾展区阵容强大,引进10余家英国红茶品牌、20家知名韩国茶企、50家知名台茶企业;老茶一条街引进20家国内外老茶经营商,共展异国老茶风情。
  第14届深圳茶博会,延续以往作为全球茶业盛典的品质和效应,继续为来自全球的茶人茶商构建多方共赢的黄金平台,引领行业发展,展望行业未来。更为重要的是,展会通过一系列专业茶事活动的举办,联动、整合茶产业全产业链资源,成就国际茶文化交流大平台,成为扛鼎业界、推动中国茶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报记者 张敏)
   来源: 济南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