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链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水链 » 国内信息 » 正文

第八届武汉秋季茶博会10月23日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5-09-22 11:3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月金秋迎盛会,万千香茗免费品

第八届武汉秋季茶博会10月23日盛大开幕

 

2015第八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暨紫砂、陶瓷、红木、茶具工艺品博览交易会(秋季展),将于10月23至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盛大召开。

   品牌效应,标杆凸显

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需求增长仍面临较多不确定性因素,经济下行承受着较大的压力,实体经济发展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据了解,今年全国已开展会较往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缩水,本次大会规模却继续扩大、展商地城不断增加、国际客商明显增多、综合功能不断扩展、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辐射带动效应显著加强。各项数据同比上届逆势增长近35%,再创历史新高。中兴恒远•武汉茶博会彰显了其中西部茶展的龙头地位,俨然已成为广大茶商客武汉参会的第一选择。

据悉,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的武汉茶博会,在湖北省农业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已连续8年成功举办11届。规模逐年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提升,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抢滩入驻,社会经济效益屡创新高。现是全国春季茶业第一大展,综合影响力位列全国茶展三强,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湖北茶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武汉会展的形象标杆与样板工程,2015年该会更是荣耀入选国家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名单。

   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据介绍,本次大会展览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多个省(区)及港台和日本、韩国、越南等地的100来个茶产区的700余家名企参展。展品内容丰富,囊括绿茶、红茶、黑茶、青茶、白茶、黄茶等六大茶类及各类花保健茶、茶食品、紫砂、瓷器、铜(铁)壶、玻璃器皿、香道、窜链、茶人服、根雕、红木家具、工艺配套品等数万种产品,提供茶业经销、加盟、投资、采购、定制等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名企云集,名品荟萃

据了解,本次大会国内重点产茶县市、知名茶品牌和一批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国外茶业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以西湖龙井、洞庭碧螺春、黄山毛峰、庐山云雾、六安瓜片、君山银针、信阳毛尖、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祁门红茶等为代表中国十大名茶,以大益、雨林、陈升号、俊仲号、中粮•中茶、老同志、云胜号、凤宁号、滇南古韵、云南白药•醉春秋、高顶古茶、千久醇、彩农茶业、尚品茶坊、味茗堂、鹤益茶厂、国汉茶业、廖氏普洱、春凯茶业、昆明活茶、帮骂古茶、万朝茶业、广云双宝等为代表的普洱茶品牌,以雅安茶厂、义兴藏茶、安化御广源茶业、梧州茂圣六堡茶、麻溪黑茶、黄传富、玖尊源等为代表的黑茶品牌,以品品香、六妙、顺茗道、天鼎、瑞达、马冠茶业等为代表的白茶品牌,以恩施硒茶、五峰毛尖、邓村绿茶、鹤峰翠泉、雀语春、巴东金果、贵州七茶、水墨徽州等为代表的绿茶品牌,以滇红、祁红、正山小种、金骏眉为代表的红茶,以大红袍、铁观音、凤凰单丛等为代表的乌龙茶,以寒硒皇菊为代表的花茶品牌等都将携名茶参展。另外,九瀚艺术、范家壶荘、范丽静、范洪明、范亚芳、范秋芳、苗俊萍、孙杰、吕小华、董建忠、应惠芳、高兆艳、高爱华、鲍静贞、高菊生、潘建斌、罗燕妮、曾美凤、潘学良、李瑶、杭娜静、冯中强等100余位紫砂大师也将携大作到会觅知音。台湾茗韵堂、景德洪窑、还真汝窑、龙泉嘉祥窑、谈瓷斋、山东活砂、景德镇景盛陶瓷、聚艺缘手工老铁壶、渡和堂、盛虎堂等茶器名企集中亮相。福莲、生姜等茶人服品牌魅力登场。届时万千香茗与数万精品茶器具交相辉映,定能让您过足茶业饕餮盛宴。

   千万豪礼,等您来抢

凡武汉茶博会官网(www.hzteaexpo.com)提前预登记(展会开展前5天)参观的观众,每天前500名将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致礼品一份;主办方150家战略合作伙伴的200多个门店免费索票点,20万张武汉茶博会门票提前一个半月全部投放到位,持票观展届时可到指定商家兑换礼品一份或买茶用劵直接抵扣现金;每天整点还有摇奖和观众抽奖活动;百余家茶企大会期间将同步开启扫码送惊喜活动;数万款名茶名器现场厂家直销,价格比市面普低两成以上。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精彩豪礼展会现场等您来抢。

   文化助推,精彩不停

为以飨茶客,在为期四天的武汉茶博会时间里,还将举办名茶品鉴会,品牌发布会,名人签售会,茶艺表演,魅力茶服秀,名家访谈,茶文化讲座,古琴禅乐会,歌舞表演,抽奖送礼,茶道、香道、花道、画道展演等一系列精彩的茶文化活动。大会将不仅为前来参展的茶企提供一个以茶会友,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品茗、赏艺、购茶、了解茶文化、传播茶文化、增加茶知识的场所,不断助推中国茶经济的繁荣发展和茶文化的传承弘扬。(吴远志)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