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链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水链 » 国内信息 » 正文

2014第五届威海国际茶博会开幕在即 参展商入驻

发布日期:2014-05-22 15:3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第五届威海国际春季茶博会暨紫砂茶具展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幕。记者从茶博会组委会威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了解到,21日、22日两天是参展商布展时间,一些来自福建、江苏等远道参展商已入驻威海国际展览中心C馆,精心布置各自的展区。

  参展商热火朝天布展区

  昨日下午2时许,在台湾茶美馆展区,参展商廖继文和夫人赵立立正在布置“又见山水生活工坊”,他们在台湾新北市莺歌区经营一家陶瓷文化工作室,昨日早由台来威,马上投入到展区的布置。廖继文表示,茶博会开幕时,他将现场演示手作陶瓷和布艺彩绘。

  在紫砂文化展区,国家工艺美术师郭阳明正在搬运摆设紫砂壶的格子柜。在淄博刚刚参加完一个“壶友会”,他于昨日上午赶到威海,布置自己和另一位友人于天进的展区。郭阳明曾参加2013年春季茶博会,交易了一批自己的得意之作,也交到了一些威海圈中朋友,他对本届茶博会充满了信心。

  在潘龙一品茶艺家具展区,参展商已将古香古色的功夫茶桌、仿古茶桌运抵此处进行陈设。传统制瓷工艺珍品“龙泉青瓷”展区里,运来各式各样精美瓷器,即将陈列展出。

  本届茶博会上,中国收藏家协会紫砂壶收藏委员会还倾力打造了一个宜兴特色的紫砂壶展区,届时瞿军强、周荣金等20多名紫砂工艺大师的作品将在此集中展出。

  据茶博会正式开幕还有1天,参展商们都以极大热情布置自己的展区,个别参展商已早早布置完毕,期待茶博会早日开幕。

  为参展者奉献好茶

  据了解,参展的多家茶叶参展商们均为本届茶博会做了精心准备,在布展前精心挑选质量上乘的各类茶叶,可谓本地外地名茶云集。其中不乏被茶友们广为称道的“老同志”普洱茶、曾获得荣成“茶王”称号的伟德山茶场的红茶、绿茶、烟台俊仲号原生态普洱茶、闻名遐迩的“安吉白茶”等。

  始建于1999年10月的海湾茶业,由普洱茶业界泰斗邹炳良和卢国龄共同创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以云南优质大叶种茶叶为原料的云南普洱茶、云南红茶、云南绿茶。海湾茶业威海地区负责人张继斌向记者介绍,“为天下人做好茶”是海湾茶业孜孜追求的目标,公司也希望以参加茶博会为契机,为广大参展者质量优良和品相正宗的普洱茶。

  俊仲号普洱茶产于云南南涧凤凰生态茶厂,全系列产品中“稀有紫条茶”、“凤凰第一沱”、“凤凰第一饼”等单品不负众望,多次在国内外茶展上获大奖。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安吉白茶虽然名字叫做白茶,实际上它是用绿茶工艺加工而成,当然属于绿茶啦。”安吉回道茶业有限公司参展商范文杰持一口浓重的浙江话告诉记者,安吉白茶含有多种氨基酸的复合物和茶叶脂质中的二苯胺等,保健成分很高,他前段时间在济南参加一个茶业博览会,发现有很多人爱喝这种茶,这次将专程为威海的朋友带来地道、正宗的产于浙江茶区的安吉白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悉,本届茶博会囊括了全国绝大部分茶产区出产的茗茶,威海本地茶业也不甘落后,荣成、乳山等地绿茶企业纷纷推出特色茶品,为茶博会锦上添花。

  2013年底,荣成市举办的首届茶叶擂台赛中,茶叶样品根据外形和内质(汤色、香气、口感、风味)进行感官审评,经过专家们的严格筛选,荣成伟德山茶场获得“茶王”称号,伟德山茶场经理刘建表示,他们将在本届茶博会上推出茶场出品的红茶、绿茶等多个品种,以满足本地消费的多元口味。

  2014第五届威海国际春季茶博会暨紫砂茶具展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幕,详情请咨询5335149。关注“威海国际会展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客户端,精彩大奖等你拿!(文/图 赵树一)

           来源: 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