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链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水链 » 国际信息 » 正文

龙润茶饮领“2013美国世界茶叶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3-06-20 12: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茶业协会主席(右二)继到龙润茶集团参观后,又来到龙润茶展区了解龙润速溶茶
 “如果你正身处于当今的茶工业领域,却有没参加世界茶业博览会,你会错过这个能使你商务潜能最大化的机会。”——美国茶叶协会主席,Joseph Simrany这样评价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

2013年6月7日,获得北美消费者最喜爱的茶业品牌、中国茶业领军企业等殊荣的龙润茶,连续第三次应邀参展被业界称为“茶业奥斯卡”的“2013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World Tea ExpoWorld Tea Expo2013)”。此次世界茶博会聚集了来自中国、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埃及、韩国等世界上顶尖茶叶生产、销售的企业,是一次全世界茶叶领袖企业的盛会,展示了世界茶叶的动态和信息。世界茶业博览会为参展品牌占领北美洲及国际市场,提供了极好的贸易平台。


龙润茶成为展区关注焦点
    在上届世界茶博会上,龙润茶带去了普洱茶、黑茶、绿茶、红茶、铁观音等特色专利茶品,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又一次把中国5000多年的“茶魂”带到美国,带给世界。此后,龙润茶在美国成立了美国春茶公司,致力龙润茶海外市场发展,让中国茶文化的种子在美国生根发芽。
 

消费者争相购买购买龙润茶
 
    本次世界茶博会上,龙润茶再一次站在世界的面前,展示中国茶的博大精深与科技创新。为了切合国外消费者喝茶习惯和文化,龙润茶重点展示了龙润茶时尚快捷的新品,涵盖传统的饼、砖、沱系列、袋泡茶系列、速溶茶系列、果味茶、花草茶系列、CTC红茶系列等,丰富多样,琳琅满目,新颖的包装设计,绿色健康的品质,简便快捷的饮用方式,再次受到亲睐,各国参展商和消费者争相品饮。据茶博会组委会统计,龙润茶是本届展会中产品种类最多、最丰富、最具特点的参展品牌。

     特别是最新研发的人参速溶普洱茶、雨林龙润红茶珍,集方便、健康、好喝于一体,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茶叶经销商、零售商、消费者,以及美国、英国、德国等世界各大主流媒体的追捧和报道,成为大会关注的焦点。

喝茶有益健康,龙润茶饮含有大量的鞣酸、茶碱、咖啡因和少量的芳香油、多种维生素、叶绿素等成分。龙润茶饮适量饮茶能生津解渴、除湿清热、提神健脑、祛病轻身,对人的健康大有好处。从最早的帝王之饮,到文人士大夫的时尚之饮,龙润茶饮到普惠大众的开门七件事,最后发展到世界的三大饮料之一。当医学专家将“多喝茶,适量喝酒,不抽烟”等总结为新的养生之道时,当愈来愈多的人加入到饮茶者的队伍时……一个新的观念突现了出来,龙润茶“每天喝茶•健康一生”的口号在中国、在世界,变得越来越响亮。世界各国茶人就龙润茶对于中国茶文化的宣传和推广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在美国,龙润茶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国茶品牌,被誉为中国茶的标志。

     龙润茶整个展会以传统时尚、方便快捷、绿色健康的茶品展现中国茶的文化传承与科技创新。传统结合现代,洋溢着龙润茶方便、时尚、雅致、健康的独有格调,一下子“饮爆”展会。

龙润茶结合世界茶产业发展实际,实现科学发展,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科学茶现代化发展思路。致力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主导产品,推进中国茶产业快又好发展!正是基于此,所以龙润茶在有“茶业奥斯卡”之誉的“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大放异彩,独领风骚,引起热烈反响。

       新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