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食品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中国糖业博览会暨世界糖业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1 06: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4日,由中国糖业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糖业博览会暨世界糖业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加快糖业转型升级 共享创新合作商机”为主题,主要包括“7场论坛、3场活动、1场展览”。其中,7场论坛为世界糖业研讨会、中国糖业政企面对面座谈会(G30圆桌会议)、绿色智造糖业发展与合作论坛、高产高糖糖料发展论坛、糖业与金融协同发展论坛、糖业产业链延伸发展论坛、智慧糖业发展论坛以及食糖产销零距离现场对话、产品推介与招商会、食糖知识科普3场活动。

本次展览会规模30000平方米,比首届增加了2倍多,展览展示的产品逾100多种,参展参会企业超过800家。主要展区设置包括糖业发展及合作、食糖、泛糖产品、智能机械设备及技术、糖业配套服务等。据悉,在首届中国糖业博览会的基础上,增添了食品饮料、含糖药品、酒类、淀粉糖、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生物质发电设备及技术、日用品等泛糖产品的展示,还设立了糖文化与科普板块,传递中国糖业正能量。通过各类展会后续项目跟踪,实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平台作用,推动糖业全产业链和高质量发展。

作为主论坛的世界糖业研讨会以“大变革中的世界糖业”为主题,由国际糖业组织(ISO)、世界糖业研究组织(WSRO)、英国LMC国际公司(LMC International)、巴西蔗产联盟委员会(UNICA)以及中国糖业协会等主要领导、全球糖业权威人士就世界糖业格局、食糖与健康、全球甜味剂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主产糖国家生产现状及政策措施进行主旨演讲,共同探讨世界糖业发展新格局。

另据了解,在开幕当天的广西·中国糖业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上,扶绥县反刍饲料项目、扶绥县木糖生产项目、中禾恒瑞蔗叶养牛产业扶贫性项目、中泰产业园崇左华劲纸业年产30万吨技改扩建工程项目等13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108.1亿元。

(经济日报 记者:周骁骏 责编:李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