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食品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4-22 12: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简称全国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北京中坚合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暨中外坚果炒货(春季)大型采供洽谈会(简称中国坚果炒货展),以及在展会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盛况空前,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21个省市以及美国、土耳其、阿富汗、越南、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家坚果炒货行业的种植、原料、加工、设备、添加剂、经销商等龙头企业、行业协会,以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近8万人次,参观了本届展览会和参加展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参展企业及参与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QQ图片20190422112303
 
  据统计,展会期间,整体成交额较往届成上升趋势,现场交易量达到4.5亿元,意向成交额近1.8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主办方举办的采供洽谈会受到行业的好评,从全国各地涌入经销商、采购商便高达一万多人次。采供洽谈会成交额高达2亿元。同时,一些坚果炒货企业还将本企业的年度经销商大会放在展会期间召开,也取得了较好的成交业绩。
 
  同时展会增设了线上直播。4月18日上午的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及市场营销大会,下午2019坚果籽类原料种植信息发布与技术交流会以及晚上2019全国坚果炒货行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均在中国坚果炒货展会网上进行全程直播。4月19日开展首日,线上同步直播展会剪彩仪式及展览会盛况,洽洽、大好大、三只松鼠、真心、良品铺子、加州原野等名特优新展区企业以及罗勒、皇朝、美国巴旦木协会等国际展区企业均接受了现场采访,他们一致表示今年展会无论从规模和人气上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对企业品牌和产品的宣传都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QQ图片20190422112311
 
  展会期间举办的各大活动更受到了企业的极大欢迎。一年一度的年会权威发布2018年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经济运行数据报告,表彰2018年度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评选最受行业喜爱的参展商以及向全社会聘请“9.17体验官”活动发布等。
 
  特别是五个分会场,会议内容从种植、原料、加工、装备、市场,接市场、接企业、接地气,做到了贯通全产业链。其中特别是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不仅发布2018-2019年中国坚果炒货市场分析与预测报告,还有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刚作的“做零食是一门有趣的生意”报告以及加州原野(北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俊兴作的“洞察 创新 专注 本分”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同时坚果籽类原料种植信息技术交流研讨会,中外原料种植商采购商、科研单位、大专院校汇聚一堂,深入交流研讨有关坚果籽类原料的优育优种和引导科学种植等当前行业热点需求课题。对提高我国坚果种植产业的整体水平,满足市场需求具有指导性意义。
QQ图片20190422112319
 
  五个分会场场场爆满,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讨论气氛高涨热烈,与会人员均对会议内容和报告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为了响应和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悠悠民生,健康最大,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的指示,本届展会和年会更注重全民的健康,希望将“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学膳食理念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全行业的团结一致积极参与,使展会和年会真正办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合作共赢,铺路搭桥创建优质、高效的平台。为中国民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