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食品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9月广州举行同期活动震撼登

发布日期:2017-08-12 12: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保健食品及特医食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15-17日在广州广交会馆C区举行。作为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预计展会面积近5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达60000人次。展品荟萃,涵盖保健食品、中药滋补品、特医食品、酵素、石斛、益生菌、美容瘦身产品等。展会将同期举办多场特备节目,包括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展商新品新闻发布会、颁奖盛典等活动将震撼登场,全面呈现健康保健行业盛会。
 
  秋季药店采购对接会 助力企业开拓药店渠道
 
  9月广州保健食品展组委会将联合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店发展促进会、标点集团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高峰论坛“第三届大健康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秋季药店采购对接会”, 届时将邀请国家相关医药部门主管领导、主流制药企业及连锁药店高管、主流媒体、权威专家学者、专业观众等超过200家主流企业代表参会采购。组委会将利用药店的终端合作客户资源,更好的帮助解决保健食品企业的痛点,打开药店渠道。
 
  百家媒体聚焦  展商新品新闻发布会
 
  为搭建更全面的商贸对接平台,加强展商的参会效果,发布展商最新的产品技术,引领行业的发展,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将搭建展商新品新闻发布活动区,集中推荐、展示展商的新产品新技术。为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拓展渠道、加大产品宣传以及提升企业美誉度等提供保障。届时,将邀请权威主流媒体和药店、商超、电商、高档养生会所、健康机构、社区店、专卖店等各个渠道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保健品行业协会、CEO、企业代表等参与,并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展示展商的新品,为你全面呈现时尚、高端、专业的新品新闻发布会。
 
  2017保健品牌颁奖盛典 树立行业标榜
 
  为树立行业标榜,引导行业发展,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为健康保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利的环境,对行业新产品研究学术水平给予肯定和表彰。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将同期举办“2017保健品牌颁奖盛典”,前期将通过线上专题及投票调查评选和线下专家评选的方式,在展会现场给企业颁发“品牌金奖”、 “最佳品牌奖”、“诚信企业奖” 、“推荐产品奖”、“优质产品奖”、“优秀自主品牌奖”等。树立国内保健品牌的地位,鼓励为行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企业代表,促进健康保健产业发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