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食品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江苏春季食品展4月20-25日 在新庄国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1 13: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南京新世纪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春季食品商品展览会” 将于4月20一25日在新庄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厂商的上万种名、特、优、新、奇的各类农产品、粮油食品、酒水、饮料、茶叶、咖啡、海产品、肉禽蛋制品、方便食品、干果炒货、休闲食品、调味品、土特产品等,其中有些产品还是第一次进入南京市场。

    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在于有来自吉林地区的100家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这次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吉林展团共有长春、吉林、延边、四平、通化、白城、辽源、松原、白山等地区的企业,他们带来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各式优质的地方产品,以有机大米、香米、珍珠米、富硒大米、杂粮、龙须拉面、玉米面条、荞麦面条、玉米为主,还有富硒黄豆、富硒小米、富硒黑花生等富硒农产品;还有吉粮精榨、苯榨大豆油、玉米油,煎饼、满族月饼,枣糕,绿豆油茶,绿豆糕,冰豆糕,人参及人参饮品、鹿茸及鹿制品、木耳、蘑菇、蓝莓、山野菜、坚果系列(松子、榛子、山核桃)、滋补酒系列、东北大拉皮,山菜、龙须茶、刺五加茶等等。

    还有一些有特色和深受大家欢迎的参展产品有:连续多次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和黑龙江省“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登央视上榜品牌的来自大庆的红宝石东北大板冰淇淋(展位:T73);有着小时候味道、非转基因的樱桃番茄,几十种绿色安全无污染、具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价值高的蔬菜和药用植物——紫色菠菜、京都水菜、水茄子、紫背天葵、穿心莲、紫衣芥菜等,高端插花享受、真正荷兰花卉——荷兰红掌(展位:T07);有在烧烫的石子覆盖上焙制而成、香酥味美的石子馍(展位:T63);再忙也要吃早餐,皋米五谷杂粮——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如皋,土壤天然富硒,纯杂粮、无添加、养生养胃,是江苏教育频道健康万家行栏目推荐产品,开水冲泡即食,养生养胃就这么简单(展位:T09);选用优质早籼大米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白剂的女能手米面、玉米面、馒头干(展位:T73);来自宁夏自产自销的枸杞,黑枸杞,枸杞芽茶(展位:T28)。来自南京老山药业的蜂产品,扬州的豆制品,浙江的五芳斋粽子,山西的维之王山楂,福建的香菇、木耳,云南的苦荞,还有各式品种丰富的水果,等等。


交通指南:

乘地铁三号线在新庄下,2号出口可直达展馆;

乘公交车可在新庄或锁金村下:2、10、17、22、24、28、36、40、44、45、50、58、59、64、66、69、71、73、74、93、97、114、125、130、131、136、140、141、143、159、162、173、190、308、309、311、318、游3线、游5线、游5区间、D8、南上线、南栖线、南汤线、玉葛线、玉六线。

每天开馆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