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食品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屯昌五款香肠获法兰克福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三金两银

发布日期:2013-08-08 17: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南在线5月9日消息:今天海南在线从屯昌县获悉,海南屯昌五款香肠在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荣获三金两银。

    据介绍,本次送展的产品由屯昌县的海南中德双顺食品有限公司制作,肉制品生产按照欧盟标准,主要以“屯昌黑猪”为原料制作100%纯德国口味纯肉香肠。此次送展的产品中里昂纳特制香肠、烧烤香肠、鸡肉香肠获口味金奖;法兰克福香肠、帝波吉纳香肠获银奖。

    据悉,海南中德双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份,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海南省屯昌县三发工业园内,土地占地面积168亩。经营生猪屠宰、冷鲜分割、肉制品,农副产品收购、加工和销售。肉联品加工厂年设计屠宰生猪40万头,年设计肉制品生产量为6000吨,年生产总产值约6亿元。

    海南中德双顺食品有限公司以“屯昌黑猪”为主导品牌,是集生猪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物流配送、仓储及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食品企业。公司采用国内先进屠宰设备和德国肉制品生产设备,按照循环经济理念进行设计和HACCP、ISO14000等管理体系实行全过程控制。能够实现猪肉胴体和内脏同步检验、二段冷却排酸和精细分割、冷链运输、配送销售等先进工艺流程。

    50多年来,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一直是毫无争议的肉类制品加工行业内的世界顶级展览会。展览会上展出的产品范围几乎涵盖了这个行业的所有环节,因此它的展示深度和广度是其他展览会无可比拟的。此外,该展会参展企业和观众的高度国际化,和它每隔三年才举办一届的频率,都向业界证明了其重要的地位。

    该展会除了涉及以畜禽业屠宰、肉类加工及包装机械、肉类食品的香精香料,肉类食品的储藏及运输、肉制品销售等为主的专业领域,近年来还对企业在卫生、保存、安全测试或称重系统等方面的需求增加有所重视。除了大多数从事畜禽屠宰、肉食品加工包装、肉类机械设计制造、宾馆、酒店餐饮方面的专业观众外,很多其他食品检验检测和进出口贸易的人士也越来越多地聚集在展会现场,使该展会真正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肉类工业展。(武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