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力促中越经贸合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胡志明市4月14日电(记者 陶军 王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日前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出席活动的越南政府官员表示,博览会有望进一步推动中越贸易平衡、稳定发展,为越南企业深度开拓中国市场搭建新的重要合作平台。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和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联合举办,30余家胡志明市重点企业以及30家越中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局长武伯富在会上表示,赴华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2018年越南官方重要贸易促进活动,博览会体现了中国政府扩大进口,与周边国家分享发展成果的良好意愿,越方对此高度评价。目前,越方已向博览会组委会初步预订了180平方米的国家展展位和60间企业展展位。

据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锁锦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规格高、实效性强、面积大、配套服务好等特点。中越双边贸易额2017年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农产品和消费品是越南对华出口的两类优势产品,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销售潜力巨大,相信在博览会上会被采购商和消费者看好。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明中国愿意开放市场,以实际行动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让各国分享中国的发展机遇。中国欢迎包括越南在内的周边国家优先搭乘中国经济发展“快车”,欢迎越南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商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