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樟木头:市重大项目塑金国际将建8000㎡塑胶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12  来源:东莞时间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塑金国际项目位于樟木头百果洞社区先威大道85号。(通讯员 蒋鑫 摄)

东莞时间网讯(通讯员 魏洪东 蒋鑫)塑金国际项目位于樟木头百果洞社区先威大道85号,是我市重大建设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从2015年11月正式动工,截止到目前已近2年时间,目前工程进展怎么样呢?8月7日,记者从塑金国际项目销售中心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即将竣工,预计今年9月份迎接专家验收,12月底正式交楼;该项目一期的20栋别墅式商务综合体迎来热销期,314套商铺和420套公寓销售将磬。

项目一期将在今年12月底交楼

当天下午,记者在塑金国际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一栋栋整齐的别墅式楼房拔地而起,每栋楼的外墙瓷片已经贴好,明亮的玻璃也都安装完毕,看上去十分气派。在进入楼房的主干道路上,不少工人正冒着烈日在路上施工,他们正在进行对道路的整修、管道铺设、绿化等工作。

“到目前为止,塑金国际项目一期工程即将竣工,20栋别墅式商务综合体全部封顶,外墙装修也已经完成,就等9月份专家验收后再进行内部装修了。”该项目营销总监张海峰介绍称,塑金国际项目一期工程现在就剩下绿化、管网等一些配套设施建设了,到今年12月底就可以向客户交楼。

张海峰还透露,塑金国际项目二期工程将于今年10月中旬正式启动建设,在明年3月份前完成地基建设,预计明年年底完工,明年国庆前开始售楼。二期工程建筑总面积达7.6万㎡,包括4栋公寓、一个82米高的塑金国际大厦,还将建设一个面积达8千余㎡的塑胶会展中心

樟木头在中国塑胶产业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图为塑金国际别墅式商务综合体。(通讯员 蒋鑫 摄)

塑金国际实现“三个升级”

“塑金国际书写了樟木头塑胶发展史上转型升级的新篇章。”塑金国际置业总经理刘春明表示,樟木头在中国塑胶产业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面对新形势,樟木头塑胶产业经过了18年的发展需要转型升级,而塑金国际就迈出了这一步,实现了“产业升级、产品升级、商务升级”三大升级,从而助推樟木头从中国“塑胶商贸重镇”向“塑胶产业重镇”进行转型升级。

刘春明称,塑金国际将以其特有的“电商中心、信息中心、检测中心、研发中心、物料中心、创业中心、管理中心和金融中心”八大中心运营模式,将从源头上改变及升级目前樟木头的塑胶产业现状,全新的交易模式、全新的研发模式,全新的仓储模式等均为塑胶产业升级提供新动力。

据了解,塑金国际作为市重大项目,在产权上与樟木头前五期塑胶专业市场产品有所区别,他是樟木头塑胶产业史上18年来首个红本产权物业。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引入1300家高端塑胶商贸企业入驻,同时也将引入一大批科研、金融、物流等产业配套机构及专业人才,还将开通塑金国际塑胶电商平台,吸引2000家塑胶电商企业进入线上交易,三年内将产生2万个就业岗位,将创造300亿以上的塑胶销售量。

此外,塑金国际位于樟木头的城市中心核心商圈,周边的配套非常完善,未来镇政府还将重新规划百顺路,将百顺路扩宽,连接樟木头的所有塑胶专业市场,真正实现樟木头塑件产业的共融,从而实现了樟木头塑胶产业的商务升级。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