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展讯 » 正文

柬埔寨第二届柬埔寨房地产展会10月举办在即!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房天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五月份首秀成功以来,社会各界期待第二届柬埔寨房地产展会的呼声居高不下。主办方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已确定将在十月六日,七日两天举办第二届柬埔寨房地产展会(以下简称本展会),本展会专为本地及国际投资客打造,致力于帮助与会来宾了解柬埔寨当下的房地产项目及未来形势,当下展会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已开放招募参展商

1

2

回顾5月份举办的首届柬埔寨房地产展会,激动人心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仅仅两天之内,展会就记录了超过3000来宾参展,三百多万美元的现场订单。展会为参展开发商和中介带来的巨大利益促成了10月展会工作的迅速开展。本届展会场地规模将扩大至上届的两倍,来自中国国内,国际及本地的与会来宾保守预计5000人以上,将成为柬埔寨房地产展会的另一里程碑性大事!

仍然记得,首届展会过后,参展开发商Greed集团的凯莉女士激动地向媒体证实好消息:“展会上我们展出来的三个项目:Bodaiju,MahaSensok和Arata花园共售出了21套!!”

发起人及主办方realestate.com.kh柬埔寨房地产网,是柬埔寨位列第一的英柬双语房地产搜索网站和房地产相关营销机构。网站的庞大浏览量为开发商和中介机构带来的大量直接销售,也使他们长期以来积累了大量房产投资系相关信息及人脉资源,藉此承担起了搭建线下房地产展览会平台的使命,这才有了柬埔寨房地产展会的最终诞生。(咨询微信sqr19940302)

3

realestate.com.kh首席执行官CEO汤姆先生和本报谈到,“我们举办房地产展会的关键意义在于:让投资客和柬埔寨最佳的地产项目直接接触,零距离沟通,高效达成双赢交易。当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者莅临展会,亲身的感知这个国家的蓬勃的气息,看到柬埔寨基础设施已经不再是过去印象中的景象,看到拔地而起的建筑,他们将对投资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将充满信心,对这个国家充满信心!”

4

“这次在十月,我们的第二届展会,将汇集一系列的最有前景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兼具公寓和排屋,更囊括相关的中介机构,金融及保险产品。”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与会者还可以观看各种教育性质的房产演讲,极大的帮助购房者和投资者清楚的了解市场情况、法律义务,及购房注意事项,致力于让每位购房者都能做出理性的选择,在首届展会期间发表演讲的房地产投资领域专家包括Sok Siphana & Associates合伙人Sok Siphana先生,Matthew Rendall先生;来自CIM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 Galliano先生等。十月展会将扩大教育演讲计划,预计将有更多来自国内外嘉宾做演讲,更有中,英,柬同声传译确保所有与会来宾都可无障碍接受此演讲教育,值得一提的是,中柬投资有限公司的副总裁也会加入此次展会为来自中国的投资客做精彩演讲。“保护我们买卖双方的长期利益始终是柬埔寨房地产网首要关注的问题,”汤姆如是承诺。

NC Max World房地产公司副总裁Laurence Hamilton先生对展会给予了极高的期待“我们对于首届的房产展会十分满意,展会引导的直接销售和潜在客户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了巨大利益,因此我们对于十月展会期待万分!”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