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首届中部(湖南)食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6-12-19  来源: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6日首届中部(湖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盛大启幕。食博会为期三天,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
QQ图片20161219084741
 
  现场启动仪式
 
  首届中部(湖南)食品交易博览会以“办年货,上高岭”为主题,以“厂商直供,击穿底价”为特色诉求,配合中国中部(湖南)糖酒副食订货会、进口食品(冬季)招商订货会、长沙“杜鹃花”艺术月开福区文艺惠民展演、中部国际特色美食节等主题活动,以及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打造一场好吃、好看、好玩、好购的饕餮盛会。
QQ图片20161219084803
 
  长沙“杜鹃花”艺术月开福区文艺惠民展演
 
  博览会秉持专业的原则,坚持“绿色健康,生态生活”的理念,为上千家知名食品企业和采购商搭建“直通”平台。上万商品年终厂价特惠,吸引了8万地市批货商及消费者到场采购年货。有机食品、糖酒副食、进口食品、高端饮品、乳制品、特色食品、民族特色食品等,令人目不暇接、驻足流连。
QQ图片20161219084811
 
  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组委会表示: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举办首届中部食品交易博览会,旨在打造具有中部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树立行业标杆,为湖南特色食品交易搭建一个强大的贸易平台。
QQ图片20161219084820
 
  市民选购年货
 
  据业内人士指出,在长沙城区老市场外迁大趋势下,高岭国际商贸城勇立潮头,在成功运营建材家居城之后,继而成功启动食品城开业,这是实力和信心的体现。首届中部食品交易博览会放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举办,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的绿色食品交易平台,为大众提供健康的食品,为企业提供可信任的交易平台,为市场开拓全新的交流渠道,企业应当抓住这难得的机遇,大众也更加需要关注绿色健康饮食、提高生活质量。
 
  相关链接:
 
  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是高岭国际商贸城43大核心专业市场集群之一,北临辅支路,与兴联路相望,西临捞刀河路,南临高岭路,东侧为支二路,规划用地面积为121.0亩,建筑面积12万方。
 
  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是中国绿色食品展销批发集散地,涵盖粮油、农副产品、南北干货、烟酒、饮料、调味品、保健品、休闲食品、速冻水产、冷冻食品类、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食品包装等全品类,将打造中部最大食品展销基地。
 
  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利用天然的地理坡度优势,首创长沙双首层商铺,采用独特套铺设计,一铺双层,二层可办公、可展示。双首层的创新结构实现了层层通车,方便客货通达,更是独栋街铺,6米栋间距,层层采光,铺铺通风,多条9米缓车道直达二层,层层通车;超大休闲中庭,智能手扶电梯。
 
  作为市政府指定老市场外迁承接地,高岭国际食品城截止目前已登记入驻来自高桥、邵阳、涟源、常德等行业商户超16870余户。是继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成功运营、又一个启动开业的大型专业市场群。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