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ITE集团与歌华展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8-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近日ITE集团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合作协议,自此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整合旗下优势资源、技术和公共关系,并在展会品牌国际化推广、市场营销和商贸配对上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致力于服务更多元化的各行业贸易需求。

  据了解:本次双方将围绕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CIAAR)、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SIFRE)、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SIFSE)、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中国·柯桥纺织机械展览会(CHINA KEQIAO TEXTILE INDUSTRY EXPO)、中国·柯桥印花工业展览会(CHINA KEQIAO TEXTILE PRINTING INDUSTRY EXPO)进行合作。

  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国豪先生表示:“中国地区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迎来一家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ITE集团的国际化办展标准、全球化的公司网络和庞大的行业数据库将为这几个展览会注入全新的商机。相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不仅能将展会提升至更高的水准,更会为行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发展的新动能”。

  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友恒先生说:“多年来,歌华展览一直以其专业化形象,深获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通过这次合作将给展商提供更精细化及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吸引更多相关企业共同参与,促进展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我深信与ITE的合作会加速展会的发展,我们彼此都期待为客户提供更优化的展览服务,以及为他们的业务在中国及海外市场打造更盛大的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