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泳装展盛大启幕展会盛况首次采用网络直播

发布日期:2016-07-21  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吉明报道7月17日,2016中国国际泳装展在兴城国际比基尼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幕,向全球直播展会盛况。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贸促会、中国纺织工业研究院、国家体育总局会展部和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贸促会、阿里巴巴集团的领导应邀出席展会。葫芦岛市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县区领导,兴城市四个班子领导,滨海经济区、觉华岛管委会领导,兴城市直各部门、乡镇街道领导,参展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泳装企业等上千人参加开幕式。

葫芦岛市副市长柴力君主持开幕式。

葫芦岛市市长戴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宣读颁奖词,授予兴城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产业示范基地。兴城市市长袁国相上台受牌。

近年来,随着泳装产业的发展壮大,泳装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兴城跨境品牌专区和1688实力产业群示范园区相继落户兴城。在开幕式上,阿里巴巴集团实力产业群全国负责人李德庆、兴城市泳装协会会长李海峰、兴城市市长袁国相共同启动“品牌专区”和“示范园区”。此举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发展壮大葫芦岛兴城泳装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品牌专区”和“示范园区”启动后,兴城市委书记赵家鹏宣布“2016中国国际泳装展”开幕。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查太森,辽宁省经信委总经济师王世明,辽宁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李焕宇,葫芦岛市委书记孙轶共同为泳装展开幕启动按钮。

在开幕式上,泳装模特现场走秀,网络主播与网民互动,通过淘宝网、优酷网向全球直播2016泳装流行趋势发布,展示流行风格泳装设计获奖作品。同时,阿里巴巴淘宝网运动类第一红人陈暖央现场直播,线上泳装节推介“爆款”展示。同时主办方还邀请7位网络当红主播,分别在兴城觉华岛、海南三亚,泰国普吉岛和苏梅岛,韩国济州岛向网友隔空直播。通过网红主播的影响力和泳装直播的话题,来获得巨大的关注度,并且通过网红与粉丝的互动带来流量、直接转化销售。

本届泳装展将持续3天,主办方将举办阿里巴巴专场论坛、2016至2017中国兴城泳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和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少儿比基尼大赛。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