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展会推广应花样多,动手早

发布日期:2016-06-28  来源:慧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节前后,是国内展览的“淡季”。这却是会展界人士最忙碌的时期,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腾出手来进行展会推广宣传,成为各大展会在新一年度中成功与否的关键。记者注意到,近一两年,展会推广工作动手越来越早,方式越来越多,尤其是新崛起的展会项目,前期大力度的推广工作,已为这些展会铺就成名之路。规模空前世博会推广工作为业界树立典范

    1月22日上午,尽管装满上海世博会巡展展品的车辆,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堵塞在结冰的山路上,上海世博会2008年国内宣传推广的第二站——上海世博会贵州宣传周暨“走进世博会”巡展依然在贵阳民族文化宫顺利揭幕。自2007年9月16日在南京图书馆拉开世博会全国宣传和巡展活动的序幕,巡展相继在北京杭州重庆广州等五城市举行,2008年国内宣传推广的第一站已于1月7日在云南开展。

    尽管距离2010年5月1日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的日子还有两年多,世博会通过对国内外的强力推广宣传,世界参与这一国际盛会的热情已从五湖四海翩然传至东方古国。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朱咏雷1月6日在昆明透露,自2006年3月22日发出参展邀请以来,截至1月6日,已有18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刷新世博会历史上参展方数量纪录。

    早在去年4月,于西安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世博会组委会也在会场内搭设展台。组委会表示,上海要利用国内外大型展览会,全面启动2010年世博会的推广宣传活动。2007年,世博会排定在大约10个国家利用大型展览会对上海世博会理念进行推广。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说,宣传推广的成功是能否办好一届世博会的关键。他对上海世博会的宣传推广及招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海外推介助中国展会走出国门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义博会)推介会1月上旬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印度官方、中国驻印使馆、义乌市政府、印中商界和媒体的百余名人士出席。

    义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向印度企业界和商界人士介绍义乌和义乌市场,提高义博会在印度的知名度。

    将于2008年7月2日至5日举办的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APPPEXPO2008)早在2007年9月分别参加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国际视觉广告技术与标识制作展(VISCOMEUROPE)和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巴黎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博览会(VISCOMPARIS)。APPPEXPO2008在德国及法国的展会上设置展台,许多买家前来咨询,其中来自德国、瑞典、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印度、法国、比利时、南斯拉夫、土耳其、等国150多名买家表示,会前往APPPEXPO2008现场参观采购,欧洲主要广告媒体纷纷表示,要强力宣传APPPEXPO2008,并有组团参观意向。

    去年底,2008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及汽车服务业展览会主办方,携不久前向中国汽车用品企业征集并印刷的《中国汽车用品供应商名录》,参加法国巴黎汽车工业展、美国汽车零配件展及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汽车改装、配件博览会这三大汽车后市场展会,向国际同行展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风采。

    《名录》在巴黎展会一亮相,便引起了各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到“中国汽保”展台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一天之内便送出2000本名录,3000张光盘。美国拉斯维加斯汽车后市场展会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前两天5000本名录,8000张光盘便发放一空。在现场,众多买家表示,会在2008年3月14-17日CIAAI汽车用品展期间,来北京参观并现场采购。

    网上推广展会服务贯穿全年

    早在展会开始以前,2007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鞋类展和国际时装及时尚配饰展在中国皮革网的网上展会就已经拉开序幕。

    在网上,每一位国内参展商都有独立的页面,对参展企业的展品进行详细介绍,并配以摊位图片和产品图片。此栏目将长久保存于中国皮革网的重要位置,让参展商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皮革展网上展会的一个新亮点就是,增加了快速搜索引擎,买家可以按企业名称、企业介绍及摊位号来搜索参展企业,也可以直接在页面中浏览所有企业。这一搜索方式,让各种有不同需要的人都可以尽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企业。

    作为办展仅两届的亚洲户外展,创立之时正值中国户外市场步入高速发展之际。亚洲户外展正式推出前,便以极其精美而独特的网上宣传,为国人开启一扇认识户外、接触户外、走进户外之门,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在亚洲户外展网上,常年推出参展商动态新闻,令展期不再局限于几天时间,而成为常态。延伸服务,使展会形成固定的客户群体,不仅受到老客户的高度评价,还吸引大量的新展商。大多数参展商表示,认可亚洲户外展在推广户外运动上取得的成果。其专业的团队、优良的作风令人印象深刻,取得的宣传效果更是有目共睹,并认为,继续参展将会给企业品牌带来良好的口碑,也是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有力措施。

    正是这些推广活动,使展会不断进步,最终使得参展企业获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