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研究 » 正文

展会销售渐成珠宝市场主流(图)

发布日期:2016-06-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信大多数迷恋网购的人,都有过被骗的经历,如果是几块钱的小物件,大多时候也就算了,如果是几百块的商品必然是投诉+申诉的一番论战,如果是网购成千上万的珠宝,你还能淡定吗?业内人士提醒,在网上选购珠宝时还需多加辨别,谨慎思考。


    网络购买珠宝尚不成熟

珠宝网售目前主要存在以下几点问题:一、鉴别依赖图片。珠宝在不同的灯光和角度下,呈现的颜色性质可能截然不同,尤其翡翠钻石等成色不同价值差别巨大,难以通过图片详细甄别。二、珠宝网络店家资质难辨,网购价格水分较高。三、快递市场尚不规范。装携时野蛮搬运,派件时的不规范,对于脆弱的珠宝往往会有毁灭性伤害。四、网络销售往往跨地区,一旦产生纠纷,异地维权成本极高,耗时耗力。电子商务的发展过于迅速,导致相关的电子商务法制建设尚不健全,问题十分突出,要解决这个问题还需社会各个阶层共同努力。

    展会销售渐成珠宝选购新宠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网购虽已成为生活常态,但珠宝自身特性决定了实体购买的重要性。想要实惠又种类全面的珠宝,前往珠宝展会选购珠宝玉石是很好的购买策略。据悉,6月17-20日第十二届南京百慕国际珠宝礼品展将在新庄国展中心盛大开展,作为江苏地区大型的珠宝首饰展览,由江苏省黄金珠宝业商会主办,保持着江苏地区乃至全国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珠宝专业展会之一的盛誉。展会现场特邀权威鉴定机构、专业珠宝鉴定专家,对消费者购买的珠宝现场免费鉴定真伪,买前先鉴定,免除了后顾之忧,切实保障观众的消费行为,使观众开心而来放心而归。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