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上海3D打印智造博览会零距离互动 ,3D大咖齐聚畅谈

发布日期:2016-06-06  来源: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D大咖风云会第二期:香港讯通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延续着第一期由香港讯通展览集团(上海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3D大咖风云会的锋芒,第二期大咖风云会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后也于5月31日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在这星罗棋布的夜晚,带着更多的惊喜与激动,众多3D打印大咖、媒体代表与上海讯展员工们相聚于此,在这一场精彩绝伦的3D盛宴上,承载的更多的是多年来陪伴着3D事业共同进步的3D事业建设者的激情与感动。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张兆安先生

能够再度欢聚于此,共商3D发展事业大计是现场每个业内人士的骄傲,香港讯通展览集团副总裁,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静女士对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对于3D打印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为在通往3D事业成功的道路上,我们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中正因为有了身旁的伙伴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为我们的3D事业保驾护航,我们才能更加地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香港讯通副总裁,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静女士

在大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张兆安先生、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副书记陈容女士分别在大咖风云会上进行了演讲并由衷地表示对我们举办的3D打印展会的高度认可!3D行业大咖们在大会交流中分享了他们各自独特见解和自身发展的经验,在场的嘉宾也道出了自身公司在这些年发展中所获得的成就和发展的瓶颈。不难发现,只有不断与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汲取成功者的良好经验的企业才能在竞争中发现自身的缺点,才能朝着成功的彼岸平稳前行。

3D Systems中国区总裁 连钢先生

3D打印技术在新世纪以来进入飞速的发展,其应用也从最初的科研研究延展到了工业汽车、航空航天、医疗、教育等领域。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在医疗和教育领域的作用已日益凸显,并受到了业内权威人士的一致认可。据数据统计,全球3D打印产业复合增速将超过27%,至2020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12亿美元,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数据显示,全球3D打印产品和服务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7.3%。其中,2014年,全球3D打印产品和服务产值达到41亿美元,同比增长35.2%,2015年市场规模达到了52亿美元左右。并且全球3D打印市场潜力正不断超预期,预计到2017年,3D打印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达33%。正值3D打印如火如荼发展之际香港讯通于7月8-1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主题:3D打印与医疗&教育)也必将受到3D行业的瞩目!香港讯通集团(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中获得了巨大的鼓舞,在多方的支持下,不负众望,势必将把此次展会办到极致!

广州市增材制造技术行业协会会长 陈孝超先生

 

大会的现场充满了激情与欢乐,因为相聚于此都是朋友,互相敞开心扉分享奋斗的喜悦的同时也掺杂着泪水,但是大家都在朝着让3D事业更加蓬勃发展的目标而努力,那么3D事业在未来所面临的挑战与未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