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会展 » 正文

东阳中国木雕城:借力展会平台,谋求更大发展

发布日期:2016-05-2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了促进了文化产业领域的资源整合、项目合作和市场拓展,提升了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近年来,东阳中国木雕城越来越重视组团参展,近期就先后组织参与了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文博会)、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


 


    4月27日的第11届义乌文博会,由东阳中国木雕城带队东阳木雕、竹编、红木家具展团共45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近1500平米,创历届参展规模之最。在东阳中国木雕城工作人员精心营造的颇具特色的特装下,亮点多多,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人,更是各级领导及媒体停留时间最长的展位。同时,本次东阳分会场共设100多个展位,包括东阳木雕、竹编、红木家具以及东阳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多项文化作品都有精品展示。

 


    木雕城负责人表示,组团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借助优势平台,把东阳中国木雕城、东阳木雕以最佳的形象推介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东阳中国木雕城、东阳木雕,不断提升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为此,每次展会,东阳中国木雕城工作人员都精心组织,参展措施也一次比一次成熟。

    5月12日,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东阳中国木雕城携手多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代表东阳“出战”本次文博会。世界木雕看中国,中国木雕聚东阳,东阳木雕产业作为浙江省的重点文化产业,是极具传统经典文化展现的行业之一。作为东阳木雕产业的重要展示平台,东阳中国木雕城带领徐土龙、陈国华、楼卫东、姚江涛以及陆挺丰等多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作品共赴文博会,为全国各地参观者展示了东阳木雕的精工善艺。开展期间,精美的木雕展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他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影。

 


    木雕城负责人表示,深圳文博会是中国文化产业规格最高的展会,对于东阳中国木雕城、东阳木雕都是一个极好的展示机会,要好好把握。同时,东阳中国木雕城早已把握好自己的定位,不仅是“商、旅、文”一体的综合商业市场,更是东阳木雕、红木家具等工艺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以及海内外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的优质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