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参展房车超千辆 第12届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京开幕

发布日期:2016-03-28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网北京3月25日电(王紫)3月24日,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6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启幕。展会以“专业、高品质、高采购量”为主题,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开幕

本届展览规模面积扩大至6万平米,现场展出及露营的国内外房车超过1000辆,参展观众预计超过7万人次。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数量和展出面积双双创历史新高,增幅高达50%以上。

2015年对于中国房车露营市场而言是快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房车自驾游露营产业被国务院多次提及。在获得国家多项重大政策的扶持下,房车露营产业已经迎来了飞速发展的契机,大力发展房车露营周边相应配套设施,国内众多房车生产厂家借势推出全新的旅居车产品,纷纷亮相于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

为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展会同期主办方还推出了“品牌·制造·发展”中国国际房车露营产业发展论坛、2015-2016年度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品牌颁奖典礼、中国国际房车零配件与房车制造高峰对话会、中国国际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品牌评选、中国国际露营地采购洽谈会、底盘改装研讨会等房车露营专业论坛;并针对房车露营车友,特别发起了房车家族“欧亚之旅”交流会、“如何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房车”专家讲座、多美达房车大学堂(空调及冰箱的安装及使用)、房车家族音乐节、(宇通)凯伦宾威房车家族答谢晚宴等车友活动,通过论坛、培训、颁奖、互动等主要环节,引导广大消费者、业内人士更科学、更深入地了解房车露营知识、传播房车露营文化。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