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持续推动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02-24  来源:展团网  作者: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12月20日至21日,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是时隔37年后,“城市工作”再次上升到中央层面进行专门研究部署,预示着我国城市工作将迎来重大变化。十二五期间,我国已经有85%以上的城市正在进行智慧城市的建设,很多智慧城市的应用也已经比较普遍,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有望推动城市发展模式新变革,预示着智慧城市2.0时代的到来。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CC)作为智慧城市领域知名、高规格的专业展会,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提供一个高水准、专业级、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展览和会议。2016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将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以“智慧、绿色、人文”为主题,加大国际推广力度,继续为业界同仁打造了一个思想碰撞与产业合作的服务平台,推动智慧城市落地产业发展。

 围绕当前及未来行业发展新热点、新趋势,于2016年9月6-9日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CC 2016)将开设三大特色主题展区:

一是智慧社区体验区:该体验区利用多媒体智能终端设备,以互联网思维创立新型服务模式,提供数据播报、智能家居、社区物流、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能停车和智慧安防监控等智能服务展示及体验。希望籍此推进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应用和落地,为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等观众展现全新的智慧社区新生活,为智慧社区产业发展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互动交易平台。 

二是智能硬件体验区:在这里全面体验国内外最新智能硬件产品,分享酷炫智能硬件新玩法。这里的产品脑洞打开,让你大饱眼福,来这里和智者们齐聚共同探讨下一个十年的趋势。

三是智能服务机器人体验区:拟人化的智能服务,展现机器人趣味性、互动性。观众可与智能机器人进行零距离的交流互动,亲身体验到智能机器人为人们带来的生活改变。 

除此之外,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同期举办的2016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还将组织包括高端会议、创客大赛、项目招标、投融资、采购对接、人才招聘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精彩活动,其中中外智慧城市交流论坛、智能硬件创客大赛、2016 APCA互联网+应用论坛、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与融合高峰论坛大会和买家采购对接会都是2016年展会的重点,为来自全球的买家、专业观众和各界精英们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产品分享的全方位式展示互动平台。


 
关键词: 智慧城市 智慧社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