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2016徐州潘安湖斥巨资打造大庙会 民间艺术喜闹新春

发布日期:2016-02-0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网1月29日讯 为了烘托春节节日气氛,让徐州人过一个真正的传统年和元宵节,增加民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江苏迈高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入巨资精心打造此次潘安湖春节大庙会。

庙会将在徐州潘安湖景区哈尼岛举行,从大年初一开始到十六,天天有精彩,陪大家过一个传统幸福年。 

随着物流的飞快增长,各地物质非常充裕,传统的庙会形式已逐渐淡出了人们的生活,现在更多的人需要一个新、奇、特、学习、体验、互动游戏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活动,既有传统文化的保留又有新的经营理念和市场整合才是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真谛。潘安湖传统大庙会为徐州民众开辟一处新型的娱乐场所,为节假日提供一个很好的去处,让大家走出家门感受节日气氛。潘安湖春节大庙会不仅满足人们吃吃喝喝等最基础的生活需求,更重要的是能够满足民众参与、体验民俗文化的精神需求,通过民众参与性的体验,从而提高民众对新型文化产业的鉴赏能力和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也给民众带来极大的精神愉悦,因而也就有了更强的吸引力。 

庙会活动以游客参与的传统游戏为主要内容,传统游戏共分为四个活动区域:亲子活动游戏区、大众游戏区、儿童游戏区、家庭体验游戏区,另外还有大型儿童乐园、动漫展示。主办方还邀请了民俗文化活动的社会团体和大型马戏、杂技、传统演艺表演等。为了让更多的人来潘安湖开开心心逛庙会,以上表演节目和传统游戏均免费开放。

庙会将在徐州潘安湖景区哈尼岛举行,从大年初一开始到十六,天天有精彩,陪大家过一个传统幸福年。(刘涵)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