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16洗染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7月12至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11  来源:展团网  作者:中国洗涤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布草洗涤,酒店布草洗涤,洗涤机械,纺织设备,布草清洗,洗涤展,洗染展,2016上海洗涤展,洗衣店,洗衣房设计,皮革护理产品展,工业洗衣机械展,商用洗衣机械展,公用纺织洗涤,医院布草洗涤,2016第四届中国皮革护理技术产品展览会、公用纺织品洗涤展览会、2016中国洗衣连锁加盟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6年7月12至14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6年1月6日,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洗涤展”)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发布会”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盛大举办。来自长三角地区多个省市的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国内外知名洗涤设备和化料生产企业以及大型洗涤工厂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协会领导包括: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潘炜、上海洗染行业协会会长戴杰、广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廖志文、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孙善家、江苏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周展平、杭州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翁向群、宁波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赵艳红、苏州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胡开颜、南通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陈明、泰州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谢冬林等。

到场重要企业有:联合洗衣、海狮、威士、凯尼基莎、航星、申光、绿洲、色彩得、美联电气、百强、托普利、雅森、芬尼奇、德国铂维、皇宇、川岛艾美、伊丽莎、洁施克林、东方泰悦、上海景禧、上海仕操、江苏爱心、上海威龙等。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中国洗涤展的成长历程回顾宣传片——《风雨十六年》,高度浓缩、动感立体地呈现了中国洗涤展十六年来的卓越努力与斐然成绩。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韩秀萍总经理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洗涤展的品牌建设与升级等相关内容,从规模升级、形象升级和平台升级三个方面展示了中国洗涤展的过往成就与未来蓝图。

规模升级

中国洗涤展从创办之初的几百平方米,成长至今日的13000平方米。国内外展商和卖家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大幅度提升。

形象升级

2016中国洗涤展举办地将移至更加先进和实用的现代化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时间定于7月12至14日。

平台升级

2016中国洗涤展将倾力打造“三位一体”智慧展览平台,让“移动端微平台”、“PC端网络平台”与“线下实体展会”互为补充,突破时间、空间和地域限制,365天24小时永不落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颁奖大典、两岸交流、风采展示等多个主题活动。

2016中国洗涤展的展览总面积预计将达到230平方米,展位1200个,国内外参展品牌约400家,参观人数有望超过15000人。这种跨越式的进步证明了中国洗涤展具备长期努力累积的坚实基础。

发布会上,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燕作为国内企业代表,美国联合洗衣设备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董明作为国际企业代表,分别致辞分享了他们与中国洗涤展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他们对2016中国洗涤展的支持与期待。

 

 

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潘炜在总结致辞中说道:“对于中国洗涤展来说,2016将是里程碑式的一年。不仅因为展会举办地点更改至国际化水平更高的展馆,而且我们将实现由13000平方米扩大至23000平方米的目标。这将是中国洗涤展有史以来成长跨度最大的一年。所以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发现这个跨越并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一直以来的努力与成长使我们可以有充足的信心去实现这个跨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