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在昆明启动

发布日期:2015-12-11  来源:市场导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12月24日,中国好儿童组委会昆明凯旋利车博汇召开新闻发布会,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6年1月16日登陆西南地区最顶级的演出圣地——昆明新亚洲体育馆。据中国好儿童组委会及中国好儿童系列节目出品人张雄彬透露,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期陆续接到家长及儿童才艺培训机构来电咨询中国好儿童春晚节目选拔及选手选拔的报名方式。这场首次以中国好儿童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明星及成千上万家长的持续关注。背后究竟有怎样的神秘内容呢?出品人张雄彬在发布会上从演员阵容、幕后团队到节目创意都一一给出了完整解答。

 
    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邀请国内一线童星和中国演艺界甚至央视春晚历史上的多位资深明星共同组成豪华的演员阵容。这是自央视开创春晚以来,国内首个以儿童为主题的综合性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资深明星朱桦、划时代的顶级童星阿尔法、著名音乐人光头李进、央视首个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冠军罗永娟、唯一荣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的摇滚唱将张俊、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资深歌手曹慧婷、连续17次参与春晚演出的少林武僧团、新生代优质童星林鑫等将携手云南本土数百位优秀好儿童强强联手,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欢快祥和的新春视听盛宴。

 

央视级别执导 五大榜样篇章

将在2016年1月16日于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举行的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由央视资深导演制作团队全程掌控与指导,国内著名的多位资深艺术导师为中国好儿童量身设计、编排、打造精彩节目,节目将使用国内最前沿的灯光、音响,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对培养中国未来的演艺人才,为少年儿童树立榜样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由五个榜样板块组成,分别是“弘德”、“立智”、“塑体”、“创美”、“悦劳”。

据首届中国好儿童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罗列透露:“围绕‘德智体美劳’五大主题,我们将呈现很多关于爱与美好的作品。全国才艺评测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摇滚界唯一获得五个一工程奖的摇滚老将、所有作品全部为励志题材的张俊老师将出任本次晚会的音乐总监,央视《欢乐中国行》、《爱心益起行》等栏目的多位资深现场导演将一起组团为这次晚会保驾护航。整场晚会五大篇章将紧紧围绕儿童榜样力量、梦想公益主题,并且贯穿追求、勇敢、励志、环保等新生代主题。晚会特邀了朱桦、李进、张俊等多位资深艺术导师,曹慧婷、罗永娟等实力艺人,加上阿尔法、林鑫等划时代小童星与中国好儿童开启艺术、文化、公益、梦想的光辉之旅。”

另据中国好儿童系列节目出品人张雄彬透漏,本次春晚将于2016年2月6日晚八点半在美丽云南彩云导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结束后,中国好儿童将推出两大年度好儿童节目《童声嘹亮》与《童舞华夏》,有兴趣的观众想了解具体情况可以关注中国好儿童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安远洪 马路芬)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