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政策 » 正文

2016郑州第18届电动车展会——专业观众万里行

发布日期:2015-11-23  来源:展团网  作者:郑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第18届春季郑州电动车(4月16—18日)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之豫北篇


郑州电动车展

 

201618届郑州电动车春季展

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豫北篇

上周末,中原电动车博览会组委会调集了20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开展专业观众邀约活动,20位工作人员兵分四路前往河南省豫北市场开始邀请专业观众,众所周知河南豫北电动车市场一直是河南省电动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也是最先把豫北的安阳市和濮阳市作为重要市场,20位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安阳市、安阳县、林州市、汤阴县、内黄县、濮阳市、濮阳县、清丰县、范县、鹤壁市以及河北大名县,接下来大家跟随小编去看一看豫北电动车市场吧!

由于豫北地区的地形、地势以及巨大的潜在市场,使得电动汽车在豫北市场迅速火了起来,在市区以及县城工作人员很容易就能见到大街小巷的电动汽车在行驶,御捷、时风、宝雅、雷丁、航天、泰汽等大品牌随处可见,而且门店都生意红火。濮阳市的郭老板,经营时风电动汽车已有两年,看到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到访,郭老板显得十分兴奋,交谈中得知他所代理的时风电动汽车就是在中博展会现场谈定的。而且每年都关注着这个行业以及展会的发展,是中原电动车展会的忠实伙伴。提到明年春季的十八届展会,郭老板表示一定会来看看的!谈到濮阳地区电动汽车市场,郭老板介绍,由于濮阳地区地处平原地带,很适合电动汽车行驶,并且电动汽车具有经济、环保、节能、易操作等优越的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郭老板说,最近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来店里看车、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有的是儿女买给父母做代步;有的则是为了接送孩子上学!据悉,郭老板在清丰县已经成功开了两家电动汽车店铺,旺季来临,祝愿郭老板的生意越来越好!


濮阳市时风总代理郭总生意红火。

 

 

 

 

 

雷丁家族

 

 

下一站,11月6、7日,焦作市和新乡市及所属县城。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6年郑州电动车三轮车电动汽车博览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诚邀业界朋友2016416--18,光临美丽的郑州,共赢“2016郑州春季展会”的盛大开幕!
郑莹 0371-66759032 18737113325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