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政策 » 正文

2016春季郑州第18届电动车展观众邀请万里行”之豫北篇

发布日期:2015-11-23  来源:展团网  作者:郑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春季郑州第18届电动车展“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之豫北篇-新乡、焦作站

 

 

2016第18届郑州电动车三轮车电动汽车博览会“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

 

——焦作、新乡篇

上周中原电动车博览会“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活动走过了安阳市、安阳县、林州市、汤阴县、内黄县、濮阳市、濮阳县、清丰县、范县、鹤壁市以及河北大名县,按照组委会制定好的计划,本周二、周三邀约专业观众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焦作市、修武县、博爱县、新乡市、延津县、长垣县、原阳县、封丘县。

豫北的初冬,天气已经有些寒冷,而且天空下起了小雨,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按照原计划冒雨邀约了焦作市、新乡市以及各县城的专业观众!

看到工作人员冒雨到来,经销商们都表现的十分热情,仔细询问关于展会的以及免费大巴车乘车的相关问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工作人员的精神让很多的经销商朋友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肯定会在明年4月中旬如期参观。我们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只用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努力。


 

 

 

 

 

 


不惧寒冷与客户亲切沟通



天黑了,经销商没下班,我们就不下班。


 

提顺便透露一下,明天,就是明天,我们“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活动的工作人员将兵分三路奔赴以下区域:

路线一:卫辉市——淇县——浚县——滑县

路线二:沁阳市——孟州市——温县

路线三:三门峡市——渑池县——义马市——陕县

以上地区的经销商朋友们,本周末记得接待咱们辛勤的工作人员吧!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6年郑州电动车三轮车电动汽车博览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诚邀业界朋友2016416--18,光临美丽的郑州,共赢“2016郑州春季展会”的盛大开幕!
组委会郑莹:0371-66759032 18737113325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