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政策 » 正文

2016郑州第18届电动车展会——专业观众万里行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日期:2015-11-23  来源:展团网  作者:郑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春季第18届电动车展会——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系列活动之三


郑州电动车展

 

上周末兵分三路,专业观众邀请多措并举

又是忙碌的一周过去了,新的一周已经渡过了一天,忙碌而又勤劳的郑州电动车展会工作人员却丝毫不敢懈怠,因为大家深知专业观众对于展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性,自“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不论遇到天气或者其他一些因素,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在专业观众邀约的路上!

自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人员先后走过了安阳市、安阳县、林州市、汤阴县、内黄县、滑县、濮阳市、濮阳县、南乐县、清丰县、范县、鹤壁市、淇县、浚县、卫辉市、延津县、长垣县、原阳县、封丘县、焦作市、博爱县、沁阳市、修武县、孟州市、温县、三门峡市、陕县、渑池县、义马市。

为了更好的服务“2016年第十八届中原电动车三轮车电动汽车博览会”所有参展厂商,更为了明年春季郑州电动车展会参展的客户都能够收获满满,组委会专业观众邀请小组的工作人员集体写下军令状,务必把河南省各个地市、县城及河南省周边的山东山西河北安徽以及陕西这五个省份的主要地市及县城的专业观众全部邀约到位,充分发挥不怕吃苦不惧严寒不辞辛劳的精神,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经销商朋友,努力搭建好供需平台,使得厂家和经销商朋友们都能收益多多。

上周工作人员兵分三路进行专业观众邀约!拜访了卫辉市—淇县—浚县—滑县—沁阳市—孟州市—温县—三门峡市—渑池县—义马市—陕县的电动车经销商朋友,所到之处,和先前的情形基本相同,经销商朋友们纷纷为我们同志们的精神所感动所敬佩,夸赞主办方的工作到位,并表示在当前这个竞争激烈而又充满机遇的时代里共赢才是硬道理,有如此负责的组织机构办展,没有理由办不好,希望能再接再厉,为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本周末,我们“专业观众邀请万里行”活动的工作人员将兵分四路奔赴以下区域:

路线一:安徽亳州市——永城市

路线二:商丘市——夏邑——虞城

路线三:陕县——灵宝——卢氏——洛宁

路线四:山东东明——菏泽——定陶——曹县——单县

以上地区的经销商朋友们,本周末记得接待咱们辛勤的工作人员吧!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6年郑州电动车三轮车电动汽车博览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诚邀业界朋友2016416--18,光临美丽的郑州,共赢“2016郑州春季展会”的盛大开幕!
组委会郑莹:0371-66759032 18737113325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