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印度电线业巨头Polycab选择印度ACE建材展的理由

发布日期:2015-08-12  来源: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Polycab是印度电线电缆业的巨头,拥有超过40年历史,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卓越的品质让Poly在该行业一直处于领头羊的优势地位。
Polycab作为电线电缆产业的翘楚,印度国际建材展是其每年的首选展会,来看看他是怎么评价印度ACE建材展:
印度ACE建材展是建材领域的精英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师,工程师,室内装饰工程师,建筑材料供应商,以及创新的设计师汇聚一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建筑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最顶尖的行业技术。
近来,印度Polycab电线公司计划扩大和多样化公司业务。公司负责人Nikhil R Jaisinghani表示,今年公司已投资约2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5亿元)用于业务增长。2015-16财年,计划投资1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5亿元)。
目前,Polycab电线公司正在进军新业务,如光纤电缆、太阳能电力电缆和橡胶电缆。
此外,公司还涉及新领域,包括精选装饰风扇、LED灯、电缆导管、开关设备等。
Polycab电线公司正在北阿坎德邦Roorkie建设一座风扇制造厂,在马哈拉施特拉邦Bhiwandi 和Nasik建设开关设备厂,以及在Bhiwandi建设LED照明灯厂。
另外,Polycab电线公司还设立了四个区域仓库,分别位于皮纹迪恩、雷瓦里、班加罗尔和加尔各答。
为了推广品牌,2014-15年公司斥资2亿卢比(约合人民币0.2亿元)。而2015-16年,该项投资金额将增加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0.5亿元)。
Jaisinghani表示,为了更多地渗透到基础设施领域,Polycab电线公司接受更多的总承包合同。目前公司正在比哈尔实施总价4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4.5亿元)的合同,合同针对电缆、变电站和变压器等。
注:本文采用汇率1印度卢比=0.1005人民币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