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首长为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题写会名

发布日期:2014-08-13  来源: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逄诺) 一年一度的中华管理英才论坛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自举办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期盼,今年峰会将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盛大开幕,定于8月20-22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届时国家领导人、国内外着名经济学家、行业学者、企业首脑、媒体领袖等就本次主题展开讨论,必然会吸引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媒体的目光,势必让全世界听到内蒙古权威经济之声。
      今日从中华管理英才论坛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组委会获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亲自挥毫写下“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为峰会题写会名,并在此幅墨宝上亲笔签名盖章。不仅如此布赫首长还郑重表示:“中华管理英才论坛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其发展意义重大,愿持续办下去,本届更上一层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原副委员长布赫
 
       作为一个长期在少数民族地区担任领导职务的干部,布赫深知民族问题的重要性,也深明发展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的重大意义,他认真地执行党的民族政策,为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利益,为内蒙古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党的事业,呕心沥血,竭智尽才,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贡献。布赫首长此次亲自挥毫写下“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为峰会题写会名,也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对中华管理英才论坛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布赫首长为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题写会名
      据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组委会消息,去年举办的首届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政协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国家领导人顾秀莲和白立忱的精心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3位院士、2位经济学家和5位著名企业家分别荣获“蒙鹰奖”和“蒙马奖”,国际著名经济学家和国内著名财经专家到会演讲。项目在内蒙古产生巨大影响力,赢得各方赞誉。
      2014年,超飞巨英联盟继续同各类机构共同举办中华管理英才论坛2014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暨第二届中华名品交易洽谈会,并由《经济学家周报》、超飞巨英联盟组织高端顾问团队和资深专家委员会,对内蒙古“8337”发展战略指引下经济社会大转型、大发展实绩进行全方位、大视野地深入探讨,同时结合实际对若干颇具典型意义的样本进行有深度的案例解剖,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记者采访时论坛负责人表示,本届中华管理英才论坛2014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定不负社会各界殷殷期望和峰会发起宗旨:不仅汇集智慧,务实研讨,百家争鸣,还要汇聚政府高层、商界精英、知名学者和媒体代表,以全球化视野展开高端对话与交流,为政府与企业家提供前瞻性的思路和引导——同时让全国乃至全球都看到内蒙古自治区的飞速发展!

延伸阅读: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为论坛题字
        中华管理英才论坛由超飞巨英联合众多单位发起创立,论坛作为中国第一个以管理为导向的专业高端交流平台,凭借其影响力、权威性、争鸣性已走过了十四个春秋。每届都以前瞻而富有客户价值的主题、高层次的主流演讲嘉宾、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中华管理英才人物”推宣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论坛自创办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先后有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程思远、布赫、顾秀莲、成思危、许嘉璐、陈昌智等,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孙孚凌、王文元、李蒙、张怀西等,部委领导及著名专家学者和中国130多位大强企业领袖相继出席。司马义-艾买提为论坛题写会名;许嘉璐指示:要将“中华管理英才论坛”持久办下去,办出特色。
       中华管理英才论坛一直为财经和管理界人士所赞赏,众多媒体从多种角度跟踪报道,在社会上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已成为政府高官、企业领袖、学术名流和管理精英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十四年来共有近九千多名管理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论坛。目前论坛正致力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在各城市或地域举办峰会。2013年8月,在呼和浩特举办了首届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暨中华管理英才论坛2013内蒙古峰会。论坛以“发现与预见—绿色理念下的经济增长之道”为主题,探讨了内蒙古在经济转型升级中面临的现实挑战与机遇、本土企业如何与外来资本共舞等议题,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和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及众多专家、企业家出席了活动。
       更多详情可登陆官方网站www.imaef.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fjylm
     (领德文媒·合特会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