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NEPCON 华南电子展组成全新 SMT 解决方案部门

发布日期:2014-07-17  来源:展团网  作者:NEPCO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NEPCON 华南电子展商 ASM 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 (ASMPT) (展位号:(C2-1E80 /C2-1N70))于 7月2日 完成了其对印刷技术专业制造商 DEK 的收购。这是 ASMPT 继 2011 年收购了 SIPLACE 贴片机业务后,在电子装配行业进行的第二次重要收购。ASMPT 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LED市场的后段系统供应商,全球拥有 14,400 名员工。通过收购 DEK 和 SIPLACE,ASMPT快速提升了其在欧洲、北美和南美的市场地位,以及开发、生产和分销能力。印刷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DEK) 和贴装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SIPLACE),将共同组成 ASMPT 集团的全新 SMT 解决方案部门。

       2014年7月2日,ASMPT 完成了从之前的所有者 Dover Corporation收购整个 DEK 业务的交易。DEK公司的所有生产和销售设施,管理人员和员工都被整体收购。DEK 前任总裁 Michael Brianda 将继续领导新成立的印刷解决方案部门。SIPLACE 的 Günter Schindler 将领导贴装部门,这两个业务将一起归入 ASMPT 新成立的 SMT 解决方案部门,并由首席执行官 Günter Lauber 领导。

DEK 携手 SIPLACE – 开发一流的印刷和贴装解决方案

       DEK 和 SIPLACE 团队将通过各自的工程团队继续开发一流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各自成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仍可自由选择,购买DEK印刷机和其他品牌贴装设备,或购买SIPLACE贴装设备和其他品牌印刷机,或者充分利用集成了一流的 DEK 和 SIPLACE 平台的全线解决方案。

       两个分部的技术开发人员将会在联合创新项目上贡献他们的专业知识。ASMPT的 SMT 解决方案部门首席执行官 Günter Lauber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推出新一代的 SMT 生产线解决方案,通过更有效地整合印刷、检测和贴装工艺,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可靠的工艺。”

推动长期的增长和创新

       Lauber 先生相信这次整合将会顺利完成,并对市场带来积极的效果,他评论道:“如同当初收购 SIPLACE 一样,ASMPT 希望通过收购 DEK来增加创新实力,促进业务增长。我们将会保留成功的 DEK 品牌,从而使 DEK 团队能够凭借现有的人员、流程和组织结构,推进其销售、服务和开发活动。ASMPT 在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公司在制定采购决策时,会从长远角度考虑全盘信息,并会谨慎考虑任何人员和客户的变化。”

       Lauber先生继续说道:“SIPLACE 与 DEK 多年来推出了众多一流的解决方案。这两大知名创新品牌的携手,将为我们全新的SMT 解决方案部门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在 ASMPT 既有的半导体后段和引线框架部门之外,DEK 和 SIPLACE 团队将共同组成全新的 SMT 解决方案部门,在这一领域开发新的客户解决方案和市场。此举将使 ASMPT 成为首家能够为从贴装到最终电子产品组装全过程的每个生产阶段提供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此外,DEK在光伏电池金属化领域的专业知识,及其在太阳能产业的地位,也将进一步扩展 ASMPT 伸向其他重要市场的触角,从而开启未来协作和替代能源技术创新的无限可能性。”
       在今年8月26日-28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NEPCON华南电子展,ASM也将携先进展品展出。一直以来,在会议与展览并行的宗旨指导下,NEPCON华南电子展成为中国电子生产设备和电子制造行业的风向标。因此ASM参展 NEPCON中国电子展, 期待在久负盛名NEPCON平台上将贝迪自动化的品牌发扬光大,将更多的先进产品带到新老客户面前。2014年8月26至28日NEPCON华南电子展现场,您可以亲临(C2-1E80 /C2-1N70)展位,体验ASM的精彩现场演绎。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