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展讯 » 正文

柏堡活动策划

发布日期:2014-07-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柏堡活动策划和InfoComm全球系列展会强强合作

成功帮助中国视听厂商进入顶尖商贸平台开拓国际市场


   (2014年7月8日,香港)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堡”)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专业视听厂商进入专业视听与通信行业全球顶尖的展览项目—InfoComm全球系列展会。随着中国视听企业在InfoComm 全球各个展会中的参与度不断提高,中国视听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全球专业视听买家已与中国高质量的视听设备的制造商与供应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InfoComm China大获成功,创造历届最大规模

2014年4月9-11日在北京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4已圆满落幕,柏堡作为InfoComm China承办单位及中国大陆、港澳地区独家销售代理,与展会主办方共同成功组织了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2014年InfoComm China展会刷新多项记录,展会期间,参观者将国家会展中心6个展馆挤得水泄不通,3天的展会出席人数达20,738人,相比2013年展会参观人数增长了7%。近40场高峰会议的出席人数多达3,455,同比增长了46%。展会期间人气火爆,参观者将国家会展中心6个展馆挤得水泄不通,参展商一致对在本届展会获得的销售成果感到满意。

除了InfoComm China,InfoComm在全球各地也举办一系列顶级的专业视听展会,其中包括亚洲的印度、中东的迪拜、南美洲的巴西和哥伦比亚、欧洲的荷兰及俄罗斯和北美洲的美国。柏堡作为InfoComm全球系列展会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独家(唯一)销售代理,积极地协助中国厂商参与InfoComm全球各个展会,开发海外潜力市场。 通过近几年的积极推进,柏堡成功将“InfoComm”展会引入给中国厂商,并让“InfoComm”全球系列展会在中国厂商中得到广泛认可,树立首屈一指的行业展会形象。

InfoComm欧洲展与美国展受追捧,中国参展商数量创新高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nfoComm欧洲展)与InfoComm USA是中国专业视听品牌进军欧美市场的的两大主要商贸平台。柏堡今年在国内的招展成绩骄人,其中,2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4中,柏堡成功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展会组织了超过100家中国参展商。这些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占用了InfoComm欧洲展10%的展厅面积,成为此次展会最大海外展团。除此之外,在6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foComm 2014,柏堡成功组织了80家中国展商参展,这也是InfoComm美国展举办以来中国展商最多的一届。

InfoComm巴西、哥伦比亚、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受中国厂商青睐

与此同时,在柏堡的积极推动下,更多的中国专业视听品牌认识到新兴市场为其业务增长将带来巨大的潜力。从目前InfoComm中东和印度展反馈的信息来看,越来越多中国厂商将目目光聚集在这些发展中的市场。InfoComm印度展和中东展即将于9月及10月举办,随着展会临近,柏堡期望中国厂商把握最后的机会并参与其中。另外,InfoComm俄罗斯和巴西展会同样受到中国厂商的重视,其中参加俄罗斯展的中国厂商与2013年相比增加了3倍,巴西展截止目前仍不断收到大量中国展商的问询。

    柏堡执行董事李亦珺女士说道:“从参展商热烈的反馈表明,InfoComm展会已成为帮助他们拓展业务的绝佳平台。事实上,许多中国专业视听品牌具备了生产满足海外采购者所需产品的条件,他们迫切需要一个高质量展会、获取最佳的销售机会。InfoComm正是中国厂商适合的展会,为广大中国视听业者提供的黄金商贸平台,是他们与海外买家建立合作关系的最佳机会。除担任InfoComm销售代理外,我们还为参展商提供各种支持工作。因为,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是InfoComm全球系列展会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独家(唯一)销售代理,我们在香港、广州、北京、上海的团队将为中国及海外参展商及参观者提供竭诚的服务。

InfoComm全球系列展会概览:

•            InfoComm USA (2014年6月18-20 日,美国)

•            Tenco Multimedia InfoComm Mexico (2014年8月20-22日,墨西哥)

•            Integrate 2014 (2014年8月26-28日,澳大利亚)

•            InfoComm India (2014年9月17-19日,印度)

•            InfoComm Middle East & Africa (2014年10月13-16日,迪拜)

•            Integrated Systems Russia (2014年10月29-31日,俄罗斯)

•            Tenco Multimedia InfoComm Colombia (2014年11月6-7 日,哥伦比亚)

•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5年2月10-12日,荷兰)

•            InfoComm China (2015年4月8-10日, 中国北京)

•            Tenco Multimedia InfoComm Brazil (2015年5月12-14日,巴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