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桂林旅博会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会展50强”

发布日期:2012-01-21  来源:桂林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从桂林市博览事务局获悉,桂林旅博会在“2011中国会展行业年会·第九届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大会”上喜获“2011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会展50强”荣誉称号。这是继去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十大经贸博览类节庆最具旅游人气奖”后,旅博会再度荣获的另一殊荣。

    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各省市会展行业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会展行业年会·第九届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大会”于2011年12月20日在厦门举行。作为全国会展业的权威评审机构之一,组委会对参评的会展品牌进行了多方面评比。经过认真细致的评选,桂林旅博会以其浓郁的本土特色、国际化元素、较大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从多个参选会展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1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50强”荣誉称号。市博览事务局副局长周英还获得了“2011年中国会展经济突出贡献人物”、“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两个奖项。

    第二届桂林旅博会于2011年9月16日至1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短短3天的时间内,桂林旅博会创造了多个新高。本届会展吸引了世界59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全国19个省80多个城市以及广西13个市的旅游代表团出席。专业参展商超过800家,较上届增加33%;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34%。专业观众达6000名,参观公众达16万人次。会展期间,共签订旅游协议600多份,成交金额达8000多万元,是广西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旅游博览会。(韦莎妮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