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新乡市将建设平原体育(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2-01-08  来源:新乡日报   作者:张蔚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文化产业网12月31日消息:不久的将来,一个功能完善的现代化体育场馆将敞开大门迎接全市人民,这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的开展,满足广大干部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在12月30日举行的平原体育(会展)中心工程奠基仪式上,市委书记李庆贵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王战营、周海深、范学贵、贾全明、杨书廷出席开工仪式。

  平原体育(会展)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惠及百姓、造福社会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新乡和加快新区建设的重点工程,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满足全民健身、提高竞技体育和发展体育产业,有效改变我市公共体育场馆总量偏少、设施老化、功能单一的现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场馆建设,将建设平原体育(会展)中心列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平原体育(会展)中心建成后,既能充分满足国际、国内多项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需要,又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体育场馆公共服务功能,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健身、集会、展览和文艺演出的需求,成为增强城市吸引力、辐射力的体育文化和商贸旅游服务业集聚区。

  副市长杨书廷指出,筹委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把筹办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供施工环境,保障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提供支持和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平原体育(会展)中心建设成为我市重要的地标性建筑、美丽的城市会客厅和开放式的体育公园,为加快新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新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