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理事会议在青岛召开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10月30日讯 10月29日山东会展协会理事会议在青岛召开。山东省会展管理机构、新闻媒体,以及协会理事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姜燕、青岛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处长刘学辉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山东省展协常务副会长宋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山东省展协副秘书长燕飞对2011年度秘书处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就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做了汇报。三个专业委员会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代表们就《山东省“十二五”商务服务业发展规划》、《山东省会展服务业行业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以及2012年全省会展业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仔细研究和认真讨论。
     
    当前山东省会展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且愈来愈受到各级政府重视,但是依然面临着市场管理混乱、长远规划缺乏、恶性竞争频现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挑战。作为行业管理机构,山东省会展业协会制定行业《自律公约》,有其必要性和紧迫性。会上确定,《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由秘书处书面征集各理事单位意见后,提报上级管理机构批准后适时施行。
     
    宋戈平在总结发言中对秘书处和各理事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从全局高度分析了我省会展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上层次、上水平,打造品牌,共同维护自身利益和秩序”等方面对各单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后,与会代表观摩了目前山东省引进的规模最大的国家级专业展会——全国药机展,并实地考察了我省规模最大的展览场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李素均 王全贵)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