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节庆 » 正文

延安苹果(武汉)推介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延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中国·延安苹果(武汉)推介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杨霄出席并作专题推介,武汉市政府及有关部局、当地40余家果商企业代表和农民日报、长江商报、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延安市部分县区、企业、果业合作社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杨霄首先代表市委、政府对出席推介会的各位朋友和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杨霄说,延安是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全市苹果面积已经达到300万亩,今年总产可达240万吨,面积和产量分别占到陕西的34.1% 和 26.1%,全国的9.2%和6.7%。延安苹果甲天下,2005年已经成为国际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同时,延安苹果还成为中国女排专用水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专供苹果、2010年上海世博会接待专用苹果。

    杨霄说,“十二五”期间,我们将坚持以现代工业理念做大果业、以现代流通理念做好果业,以现代金融理念做强果业,以现代生态理念做好果业,实现向现代果业的华丽转变,力争到2015年,全市苹果面积稳定在300万亩以上,果品总产达到280万吨,实现果品综合收入100亿,果农人均果品综合收入1万元以上,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1.2万元的目标,并把延安建成黄土高原优质鲜食出口苹果生产基地、黄土高原苹果技术研发集成示范基地、苹果关联产业基地、苹果营销物流基地,努力使延安成为西北乃至全国最大的苹果交易集散中心、物流加工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

    杨宵最后说,勤劳淳朴、热情好客的延安人民真诚欢迎各位朋友经常来延安走一走、看一看,寻根祭祖,感受黄土风情文化,品评延安苹果。真诚欢迎大家来延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竭诚为各位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优质的服务。(记者 赵春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