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中心 » 正文

聊城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计划2013年3月完工

发布日期:2011-11-0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记者 宋莹慧 通讯员 张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昨日,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委了解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计划2013年3月完工,目前,开发区中央商务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部分工程主体已经完工;企业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工程9万平米工程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曙光大厦项目正进行桩基施工。

 

    据介绍,开发区中央商务区项目总投资达45亿元,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自2010年10月28日聊城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项目破土动工以来,开发区建设局作为这个重点项目的推进单位,早动手,早准备,分解任务、定期调度、重点推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昨日,记者在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施工现场看到,各项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居住、金融、办公、休闲娱乐、总部基地及研发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公共服务中心。

    记者了解到,开发区中央商务区北区项目由聊城当代集团投资开发,该项目规划主要是建设企业总部基地,定位为集居住、商业、金融、办公、宾馆酒店、休闲娱乐、总部基地及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中央商务区。主要建设行政办公、企业总部、文化娱乐、商务餐饮、高档住宅等。企业总部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其中曙光大厦项目150米高,据了解,这栋楼共36层,高达150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这栋写字楼的下面四层是大型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设计了2000多个车位,完全能够满足开发区居民购物和停车的需要”,施工现场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曙光大厦建成后将成为聊城第一高度及地标性建筑。2011年该项目计划开工面积20万平方米。

    据了解,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其中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商场、商务办公公寓等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计划2013年3月完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